陶板屋 又來惹~喔耶
陶板屋一直是我最愛的餐廳顆顆
這次慶祝阿母的生日 所以又來吃吃摟
這裡是板橋中山店~而且有新菜單又出爐了!!好開心柳~ 

DSC08808.JPG

          

店內裝潢很有禪味哈哈 
DSC08813.JPG

上菜摟

沙拉&前菜

DSC08815.JPG

有新菜單:燻雞青蔬沙拉(右上)

燻雞好入味 生菜服務人員說 用刀子切小塊沾沙拉醬食用
他的沙拉醬不會太油膩 非常清爽喔
旁邊還有一塊烤過的切片法國麵包 硬脆的麵包和生菜配上沙拉甜甜的口感 很好吃呢
黑豆醃的味道微甜也好不錯 連配菜都很用心


海鮮水果沙拉(左上)

這一味是老招牌沙拉惹~
裏頭的水果拌上美乃滋和百香果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帶有百香果的香 
外頭的蟹肉帶一點鹹味但不會和他的酸甜滋味衝突喔
是一道帶有水果清香還有清爽感覺的沙拉
我好愛那百香果醬的甜蜜滋味呢
 
前菜:烤杏鮑菇(左下)

嫩嫩的杏鮑菇非常入味 上面有些香料 
尤其是黑胡椒粒 帶有些微辣的口感
杏鮑菇本身也很滑嫩多汁喔
以前本來不喜歡吃這個 因為有點辣辣的哈哈 
但沒得選擇一定要吃 因為以前只有一道前菜 不能選
但吃久了 就覺得其實很好吃很滑嫩這樣
辣辣的黑胡椒粒 反而覺得是重要的香料捏
因為微辣口感 真的很配這味拉 
旁邊還有醃過的蘿蔔絲 酸酸的蘿蔔絲也是我愛的配菜柳
 

 
本來前菜只有烤杏鮑菇這項
現在也有另一個選擇摟

 

香蘋海鮮燒(右下)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甚討喜 焦焦的安捏
但是內部好濃郁 整個白醬的味道很香 裏頭還有一些配料喔
還有他整個剛烤出來 裡面好燙哈哈 吃的時候真要小心點


左:鮮筍豚骨雞湯
右:鮭魚蔬菜濃湯
DSC08824.JPG
豚骨清湯非常的清甜 完全不油膩
除了中藥燉煮以外 筊白筍的鮮也在湯裡感覺得到喔
雞肉也很嫩又不會乾 充滿了雞肉的甜味

鮭魚蔬菜濃湯感覺像也有加番茄下去熬煮喔 酸酸的感覺
撒上些塊狀的烤過的小麵包 吸飽湯汁之後 
一咬下竟然不會爛 讓我好驚奇!反而有些麵包的焦香味 而且也不會馬上化掉耶
湯頭屬於比較濃郁的感覺 鮭魚塊沒有不喜歡的魚腥味 味道很鮮呢
蔬菜沒有燉到透 比較像是湯完成之後才加進去的 還屬於有些脆的口感喔

前:松茸野菇炸飯糰
後:青醬雞肉蒸飯
DSC08826.JPG

旁邊的是他們的招牌桑葚醋汁冰沙喔
現在的炸飯糰真的是我的愛
以前總會炸的太硬 飯粒硬是會卡在牙齒裡
但現在的炸飯糰炸的剛好 酥脆的外皮內餡飯粒一樣軟Q 完全不會有太老太硬的感覺
外面的沾醬一口口美乃滋的香味 真是好吃~

蒸飯的飯粒則是蒸的較軟也較香
味道鹹度也都剛剛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炸飯糰摟
還有剛蒸出來倒是要小心燙口呵呵



陶板海陸(雞魚組合)
DSC08829.JPG
選擇雞跟魚 想吃點魚但又不想放棄肉的人可以選這個哈哈(我就是這個心態)
雞之前沒吃過 說是去骨雞腿肉 但我不是很愛軟Q的雞皮哈哈 我害怕~肉質倒是蠻嫩的喔~
魚則是加了些許香料烘烤的喔 有一種香氣~也沒有腥味喔~ 

洋蔥炙烤牛肉
DSC08830.JPG
以前好像沒有這個~
美國牛肉烘烤再加上一些胡椒粒跟海鹽
洋蔥的味道不是很重 其實洋蔥只有幾根這樣 
這應該要叫做香蒜甚麼的阿~跟香蒜瓦片牛肉有異曲同工之妙(扶眼鏡)~
不過肉質會比香蒜瓦片牛肉稍有嚼勁一些喔~

還是愛香蒜瓦片牛是心頭好來著



然後吃得好飽之後就是甜點時間辣~

DSC08833.JPG

 

烤麵包布蕾(左下)


烤布蕾裡面有麵包 好特別
不過烤布蕾口感綿綿的+軟軟的麵包丁一起 說真的我沒有很愛~哈哈
應該說 本來就沒有很愛烤布蕾這樣哈哈哈
裏頭還有些水果喔 

香蕉巧黑幕斯(左上)

這個我比較喜歡 巧克力慕斯上竟然有香蕉的味道 太酷了!!!
而且巧克力方面也不會太甜 好吃好吃 


烏梅露&檸檬草柑橘花茶

兩壺都是熱飲
烏梅露非常的香~味道很濃郁! 
裏頭不是奇怪的濃縮汁 是確實烏梅的配料草藥下去泡的喔
所以有非常棒的烏梅香氣跟烏梅的口感

檸檬草柑橘花茶比較偏淡雅的清香 好去油解膩~
杯子裡還有顆乾燥的小菊花 好可愛哈哈
倒下茶之後菊花就散開了~
 
熱飲都可以續喔 可以請他加熱水~

這次是慶祝本人老母的生日來吃的
加入網路會員印出生日禮卷 會送生日禮喔(用手機照起來給他看也可以)
他們也是會幫壽星唱歌 但我們怕太尷尬~所以就請他不用唱摟
送了一個蛋糕好可愛


廚師真是小淘氣 畫了一個好像機器人的人哈哈
蛋糕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蛋糕 沒想到好好吃喔!!!
是一個水果味道的蛋糕 但想不到是甚麼水果 只覺得很香~


陶板屋除了服務很好之外
東西也好好吃~~~~~
是我最愛的餐廳~是我的愛~我的TOP~~~(旋轉)

陶板屋(板橋文化店)
網址: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
電話:02-2969-5770


(碎念:週年慶要開打了!!!~好期待兒~)



 

【更多板橋美食】

【新北板橋】♥王品台塑牛排-好嫩嫩全熟台塑牛排★Q彈大明蝦登場★排餐吃飽飽♥

【新北板橋】♥非常泰-酸辣泰式口味★荷包要變瘦了♥

【新北板橋】♥布娜飛-超下酒的美式小點★薄皮披薩新鮮現做★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新北板橋】♥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板橋)-強力推薦熱呼呼披薩★一吃再吃的好滋味♥

【新北板橋】♥午號出口-好吃平價早午餐★超可愛手繪菜單★同學開心小聚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