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9.JPG

八田 最近網路上一直推推吶~~

主打的就是帝王蟹吃到飽!!!是燒烤來著~

友人看到介紹口水都流不停惹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唷

IMG_1853.JPG

 

 

外觀長安捏~

我們吃中午時段 無限吃

 

用餐時間約2小時

加完服務費價格約莫是1000初 

晚上的價位會稍高一些唷~

 

在這裡我要插播個流水帳XD

話說我們有訂位

但我第一次訂的時候 他說沒有位...

我納悶地問蒼天~平日耶 我們訂平日中午耶!!竟然沒位置是否天理不容!!!!

我又說 那現場排隊可以嗎??

沒想到竟然說他們沒有現場排(驚)

接著回覆我說如果前一天有人取消會再通知

 

好吧 也只能這樣~

殊不知友人說 怎可能無現場排阿~~他要再打

默默地又看到FB官網上有人反應訂不到位的情況

最後友人訂到了~~~位砂咪= =

不過其實他有打給我 只是我沒接到~

總之 位置就是有點難訂 大家要提早訂吶~~

我在想原因可能是他們服務人員幫燒烤會從頭服務到尾

可能人手不夠用所以~~~

 

好了 流水帳說完了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呀比 入座中

IMG_1857.JPG

左上角是沾醬 左邊油醋可沾海鮮 中間可沾肉 最右邊則是生魚片的甜醬油沾醬

除了筷子以外還提供吃蟹的專用工具

 

第一次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食物全部上一輪

當然說好阿~~~哈哈

然後自助區的部分也有飲品或茶可自己去裝

 

開烤中

 

IMG_1854.JPG

 

這邊方便的就是有人幫你烤

顧客負責講話就好啊~太棒惹~

剛開始先來個超肥美蛤蠣與鮮蚵

看看看

 IMG_1865.JPG

就跟你說超肥美吧(撥瀏海)

 

他還會順便上開胃菜

是洋蔥沙拉來著

IMG_1861.JPG  

還不錯吃 淋醬是油醋醬

不過旁邊的柑橘吃起來有點苦就是了哈哈

 

開始上肉

松阪豬

 IMG_1868.JPG  

松阪豬肉質很有彈性 但卻不會太老咬不動

我還蠻愛這種肉的顆顆

 

牛舌

IMG_1869.JPG

這邊的牛舌個人不愛拉

吃起來會比較有咬勁歐

跟我以前去七條龍吃的牛舌回憶不一樣啊啊啊~~

 

骰子牛

 

IMG_1877.JPG

 

骰子牛要趁熱吃喔~~不然冷調也是蠻有咬勁的哈哈

 

話說我最喜歡的肉就是這個

牛小排排排排排~

 

IMG_1873.JPG

牛小排雖然帶骨但因有些油花 肉質也較嫩歐

而且油花烤過後香氣十足吶~~

 

再來是羊小排登場

IMG_1876.JPG

羊小排沒有過多的羊騷味

肉質也嫩嫩唷~~

 

生魚片及握壽司

IMG_1870.JPG

醋飯捏得很緊實也很大哈哈

生魚片也新鮮呢

 

還有個菜單上沒有的手捲

吃完看到別桌有點 真是捶心肝

 

接著是超澎湃海鮮出場!!!

IMG_1872.JPG

這麼澎湃我們都尖叫了拉~~~唉唷

而且重點是都很新鮮吶~~

 

超級肥肥生蠔

IMG_1880.JPG

這生蠔也太肥肥肥了吧吧吧

上面綠色的是哇沙米泥

一口下去真的粉補吶~~~

生蠔沒有過多的腥味 最怕是不新鮮而吃起來怕怕的

而這裡的生蠔沒有腥味反倒有海鮮的甜味 

 

再來是扇貝跟干貝兩兄弟

IMG_1885.JPG

我愛干貝 超多汁又軟嫩

扇貝先生近圖

 

IMG_1887.JPG

整個超大大大的阿 到底是如何生長的

吃起來沒有干貝這麼嫩 但肉質整個更Q

 

接著是最期待的帝王蟹

IMG_1889.JPG

帝王蟹邊烤 服務人員會用剪刀把硬殼剪開

此時帝王蟹汁都一直噴出來~整個覺得好可惜阿 那汁XD

肉質也很鮮甜好吃喔 我們不禁又點了無數次哈哈哈

但因為烘烤加上肉汁都噴射出來了

所以比較不會有水煮的那種多汁感歐~

 

再來是個人也很愛的蝦子

IMG_1891.JPG

一排蝦子 看起來很壯觀杯

這蝦子也是有夠新鮮 我吃最多的應該就是這個哈哈哈

串成這樣也很方便吃 完全不用沾到手就可以吃一整隻蝦

 

再來左邊的肉是雞腿肉 右邊是剛介紹過的牛舌跟下面的蔬菜系列

IMG_1896.JPG    

雞腿肉也是我們這桌很愛的肉 非常嫩阿~

結果最後加點時忘記點了杏鮑菇

服務人員借我們的烤爐烤別桌的餐點時 也送了我們一片哈哈

不過杏鮑菇切得太薄 juice感都消失了哭哭~

 

再來是湯與冰品

IMG_1908.JPG  

今日湯是山藥枸杞湯 

飯後甜品 今日無麻糬真是哭 不過有冰品摟

冰品有兩種牌子可選 哈根達斯和另一種

我們選了哈根~ 雖然自助區也有提供一般的冰淇淋

不過他還是有提供一小盒的飯後甜品喔 

 

八田燒烤在市民大道與新生北路交叉附近

我覺得他們的食材非常新鮮 新鮮真的比甚麼都重要

而且不像傳統燒烤餐廳內會有煙霧

他們的燒烤網旁就將煙都吸走了

所以即使在那裏坐上2.3個小時 衣服上也不會有太重的燒烤味喔!

話說他用餐時間雖是2小時

但我們坐了蠻久 約莫有3小時哈哈 (當然是已過了最後加點)

吃到飽最重要的是不要浪費食材

也記得儘量點吃的完的量喔(貼心提示)

去要記得提早先打電話訂位吶~

 

更新:以上新生店已歇業 市民店營運中

 

八田帝王蟹燒烤

粉絲專頁: 八田頂級帝王蟹鍋物燒烤吃到飽(市民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電話:02-2577-58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台北美食】

【台北】♥CHIMAC 175 韓式炸雞-韓國啤酒配炸雞好美味★超推薦用湯匙吃的披薩★劉大尉無所不在♥

【台北芝山】♥阿里郎部落-QQ辣炒年糕&起司部隊鍋★激推超酥脆新鮮海鮮煎餅♥

【台北士林】♥旬 壽司割烹-壽司料理創意菜單★壽司套餐吃到飽兒♥

【台北】★茹絲葵Ruth's Chris-真材實料好鮮甜蟹肉糕♥肉汁滿溢之菲力牛排★

【台北關渡】♥台北寶萊納啤酒餐廳-巴伐利亞式風格★皂飛車大賽特殊菜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