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6.JPG

松江南京站據說有日本人在這附近上班

(友人說的 如果沒有請揍他XD)

所以這裡有家彌生軒 隔壁有藏壽司

都常常看到日本人來吃阿~~~

今天來說一下這彌生軒 是專賣日式定食來著

店內座位頗多 用餐時間顧客也不少喔

IMG_7763.JPG

先進的彌生軒 每個餐桌都有一台平板 顧客可以用平板直接點餐!

(也太科技了吧吧吧~~)

IMG_7734.JPG

除了有紙本菜單

平板菜單也是有圖有價錢

所以直接平板點就好啦~~

還可以看到已點的菜單喔!好酷~

 

IMG_7736.JPG

選擇你想吃的項目

點下去按確定就可以了喔~

IMG_0644.JPG

如果有事要請服務人員過來的話~選項裡還有服務鈴~超方便

 

店中間有一大桌 算是個人桌

一人一台平板點菜XD 所以一個人來吃也不用跟人家搶~~哈哈哈

IMG_0649.JPG

日式炸豬排定食+烏龍麵(NT $320)

IMG_7756.JPG

里肌肉的炸豬排鋪在滿滿的Q米飯上

加一點蔥和柴魚

IMG_7754.JPG

豬排外皮炸得很酥脆 肉也蠻嫩多汁的 配附上的和風醬汁

不過我不愛的一點是他的豬排肉上有一層軟軟比較肥的部分

雖然這樣吃起來口感會更嫩又更多汁 

但是我真的不愛那種軟軟的感覺阿阿阿~~~~

但他的米飯真的很Q很好吃!

 

烏龍湯麵 

IMG_7755.JPG

上面還有兩片魚板和一些海帶芽

烏冬清湯喝起來蠻清爽的 不會口味太重 

烏冬則是我很愛Q彈口感摟

 

YAYOI御膳 (NT $420)

IMG_0656.JPG

有一次覺得甚麼都想吃到所以點了綜合版的定食

左邊的豆腐是冷盤 不過豆腐很嫩 又有點勾芡那樣滑滑的口感

YAYOI御膳主菜有四種

左上炸豬排.右上唐揚雞肉沙拉.左下日式照燒鮭魚.右下壽喜燒

IMG_0662.JPG

左上兩塊小炸豬排上面淋了些鹹甜的豬排醬

炸豬排跟之前吃的炸豬排一樣 也是外皮酥內在嫩

但也是有一點我不愛 一樣有肥肉一片阿~~~~

不過比較小塊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像大塊那樣的怕怕~哈哈

 

右上唐揚雞肉沙拉是日式沙拉醬口味的沙拉

小番茄苜蓿芽跟生菜還有炸雞

不過炸雞因為跟冷盤放在一起 比較沒有酥脆感

但肉質還是一樣嫩摟~

沙拉醬覺得有點不夠 吃到下面都是乾吃菜XD

我其實很愛吃醬哈哈~

但這道很清爽 我還滿喜歡這種沙拉

 

左下日式照燒鮭魚

一小塊的鮭魚用照燒方式烹煮

鮭魚肉質很嫩很濕潤 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照燒口味超下飯 尤其是配上日本的Q米飯 飯整個多吃好幾口拉~

喔對了 而且這邊的飯可以續喔!

 

右下壽喜燒

壽喜燒有肉片.菇菇和蒟蒻

肉片稍微收的比較乾

這個壽喜燒的醬比較濃稠

不過味道也是很下飯哈哈~

 

 

頂級和風鐵板組合定食 (NT $490)

蛤蠣味噌湯(+NT $40)

IMG_0655.JPG

老爺吃的超頂級定食XD

鐵板上的肉類有手工漢堡肉.培根和牛燒肉

IMG_0660.JPG

我覺得日本人好像蠻愛漢堡肉的

而彌生軒的漢堡肉定食好像也有人推

不過我倒是沒很愛漢堡肉的這種組合肉

因為吃起來還是會有些肥肉喳喳不太愛哈哈

培根蠻厚的 有點像火腿的感覺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牛燒肉哈哈~不會老喔 蠻嫩的

兩塊像是蛋豆腐的某人竟然沒留給我吃!生氣

 

不過我倒是把他的沙拉吃了 

他的沙拉比較單調 只有一些蔬菜和紅黃椒

還是我的沙拉好吃一點 

 

蛤蠣味噌湯(+NT $40)

IMG_0672.JPG

蛤蠣味噌湯的蛤蠣超滿的拉~鮮甜海味 好喝喔!

 

香炒肉片蔬菜定食(NT $280)

IMG_7747.JPG

有豬肉片.蘆筍.紅黃椒和高麗菜等配料下去炒

IMG_7748.JPG

這款還不錯吃

蔬菜還保有些脆度 肉質也是很嫩沒有老掉

炒的很香也很入味~

 

 

 

 

唐揚炸雞(NT $200)

IMG_0670.JPG

唐揚炸雞的肉是雞腿肉

有美乃滋可以沾

(醬可以在點菜的時候選 有兩種醬 另一種我忘了是啥哈哈)

炸雞外面一層麵皮把裏頭多汁的雞腿肉包覆住了

剛上菜要小心燙口喔~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抹茶蜜豆寒天(NT $150)

 

IMG_0673.JPG

點了一個甜點

碗裡有一球抹茶冰淇淋.紅豆.寒天

上面可以淋上黑蜜糖漿

寒天本身沒甚麼味道 有點像果凍 

可以搭配黑蜜糖漿

旁邊還有些我不愛的罐頭水果XD

最喜歡的是那球抹茶冰淇淋拉~

 

YAYOI算是蠻不錯的道地日式定食餐廳

是日本當地的餐廳來台灣展店的

現在在台灣已經有五家店拉~

除了可以吃到道地的日本定食之外

超Q米飯據說也是日本的國產米阿~~

唉唷我最喜歡吃飯了 尤其是Q米

而且彌生軒提供米飯可以續喔!雖然本人吃一碗就很飽了哈哈哈

 

彌生軒YAYOI(南京東路店)

官網:http://www.yayoi.com.tw/?go=hom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7號1樓

(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右轉到大路口再右轉就會看到拉)

電話:02-2511-8696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芝山】♥阿里郎部落-QQ辣炒年糕&起司部隊鍋★激推超酥脆新鮮海鮮煎餅♥

【台北民權】♥2gether-超可愛創意吐司★QQ白玉花生厚片★棉花糖幸福軟綿綿♥

【台北東區】♥HOW FUN好飯食堂-愛上西班牙料理★超軟嫩烘蛋&美味海鮮飯♥

【台北信義】♥隨意鳥地方101景觀餐廳-義大利美味套餐 & 85樓無敵美景★絕配♥

【台北西門】♥豚王拉麵(凪 nagi)-豚骨湯頭結合創意拉麵★豚王.翠王.黑王.胡椒王大集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