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52.JPG

學士路上的雙漁堂很得我阿母的讚賞

我也覺得還挺好吃的說哈哈

而且每次去都好多人!!

還有過年過節他們都會有些自製的年節商品販售

肉粽阿~獅子頭阿~有時候還會賣農產品 葡萄之類的~

事業很廣這樣 哈哈

店裡空間雖不大 但有二樓歐~

IMG_1548.JPG

點餐點餐~其實最愛點的就那幾樣哈哈

IMG_1547.JPG

日式炸豬排飯 NT$160

IMG_1552.JPG

最常點這道XD 這份我可以吃很飽~

又可吃肉又可吃菜 又是我喜歡的炸豬排哈哈

他的炸豬排很酥脆 裏頭肉也不會炸得太乾 肉質還蠻鮮嫩的

不過以前的炸豬排是純豬排 現在好像變成藍帶豬排裏頭有包東西

然後有兩盤小菜和一盤青菜

贈送一杯飲品 可選湯品或紅茶綠茶歐~

 

炸豆腐 NT$60

IMG_1550.JPG

這也是每次去必點的拉~~

炸豆腐我超愛的

外皮超級酥脆 裡面的豆腐超軟嫩

加上他甜甜鹹鹹的蒜味醬汁 好好吃歐

都是現炸的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港式蘿蔔糕 NT$50

IMG_1551.JPG

香煎的港式蘿蔔糕

沾上跟炸豆腐一樣的蒜味醬汁

也是好好吃的滋味~~

 

麻油麵線 NT$40

IMG_1549.JPG

麻油麵線雖然簡單

但味道還蠻夠的  

其實他也有有肉的麻油雞麵線可以點拉哈哈~~

 

 

這裡還可以點套餐 搭配幾個人做幾樣菜

之前吃了C套餐(4-6人)NT$1500

豆酥鱈魚/左宗棠雞/封肉/紅燒牛肉煲/客家小炒/炒時蔬

然後附上一桶飯~

IMG_3899.JPG

這餐我們把紅燒牛肉煲換成炸豆腐了哈哈

左宗棠雞

 

IMG_3898.JPG

超夠味的這道 超下飯的!!雞肉也很入味喔~

 

炒時蔬

 

IMG_3900.JPG

時蔬是清炒番薯葉

炒的蠻好吃喔~

 

豆酥鱈魚

IMG_3901.JPG

蒸的鱈魚很嫩

不過豆酥應該可以再炒一下更香更好吃~

 

封肉

IMG_3902.JPG

我其實不愛封肉這種料理方式哈哈哈

雖然也是很下飯 但我不愛那肥肉阿(個人的小糾結)~~~

 

客家小炒

IMG_3903.JPG

客家小炒很香 炒得也很好吃

不過炒的會比較油一些些

但是很涮嘴

 

雙漁堂有時候用餐時間都是滿座

算是學士路上還蠻熱門的店家

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很合我們的胃這樣XDD

 

雙漁堂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4號(近中國醫藥大學)

電話:04-2237-30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肉蛋土司-♥台中人的早晨★天天排滿滿之超人氣早餐名店★十大美食英雄♥

【台中北區】糧心麵館-♥給料超大方之真材實料揪肝心★吃的到食物原味的湯頭美味又養生★特製配方好消化燕麥麵條♥

【台中】♥和壽司-超人氣平價日式料理★創意小巧思壽司★花壽司大滿足♥

【台中】墨爾本咖啡-♥放假的悠閒早午餐★喝杯澳洲來的咖啡吧!♥

【台中】南瓜屋魔法露露的廚房-♥草悟道的美麗餐廳★南瓜風味料理★我們在南瓜屋裡探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