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台中添好運開幕不久 剛好經過就來嘗鮮一下啦!!

其實在台北開了一陣子我都沒有想去吃的想法 因為實在是懶得排隊XDD

之前在香港曾經吃過:【港澳】自由行-♥香港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港式小點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但印象深刻的叉燒酥好吃是好吃 但是外帶冷掉之後就會變得濕濕的也有油耗味XDD哈哈哈

台中添好運開在台中大遠百B1

就在鼎泰豐的旁邊歐~

人潮也是不少~不過熱潮應該已經稍微消退一下了哈哈~

1-2.JPG

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1-3.JPG

菜單如下~

1-4.JPG

桌子偏小 旁邊有調味料

1-5.JPG

桌子偏小的原因是 我們點的餐很快就沒位置放了哈哈哈~

 

我們先點了烏龍茶 NT$28(可無限續杯)

沒想到竟然是用杯子上的茶

我以為會像一般的港式飲茶一樣是一壺呢XD~

可以無限續杯其實道理也是一樣 但總覺得用壺比較有FU 哈哈哈~

 

古法糯米雞 NT$138

1-6.JPG

糯米雞很快就上菜了~

打開的蒸糯米看起來豪豪吃

1-7.JPG

裏頭的料也很多~有也有臘腸

糯米軟而不爛 還保有Q度 糯米雞好好吃!

1-8.JPG

酥皮焗叉燒包NT$128

1-9.JPG

叉燒酥從香港到台灣都是招牌 不得不點一下XD

熱的時候確實是好吃~~

和當初香港吃的叉燒酥相比 叉燒比例好像比較少 

不過台灣的叉燒酥 即使冷掉重新加熱 仍然好吃沒有油耗味喔!

 

香鬆炸豆腐 NT$78

1-10.JPG

切的小小的炸豆腐是現炸的!~

裏頭是嫩豆腐 咬下去還會燙口呢~

上面撒一些香鬆當炸豆腐的佐料 鹹香微甜的肉鬆炸豆腐一起吃還蠻相配的 好吃!

 

鮮蝦菠菜餃 NT$108

1-11.JPG

表皮薄透到可以看到內餡~

一口咬下菠菜餡有點爆出來~

菠菜味道濃郁 軟嫩的菠菜口感和QQ的外皮還蠻特別的!

 

蒸芋頭糕 NT$98

1-12.JPG

蒸芋頭糕我也蠻推的 尤其是喜歡芋頭的人應該會很愛她綿密的口感

可以吃的到真芋頭的口感 口味也很剛好 好吃不膩

 

三鮮飛魚子蒸粉卷 NT$138

1-13.JPG

也是很薄透水晶皮

上面稍微勾一點欠 增加滑嫩的口感

料也是很豐富~

 

蔥花炸兩 NT$108

1-14.JPG

吃過潮品集炸兩 有點想念 所以就點了~哈哈

潮品集港式小點:【台北北車】★潮品集-超美味叉燒酥♥又濃又香烤白菜♥季節限定楊枝金露★

但可惜的是添好運油條不是脆的 是軟掉的 覺得傷心~

不過他的腸粉皮比較薄 惱公曾經說 腸粉其實很難做 主要是薄皮技術阿~

 

三杯雞粒包 NT$108

1-15.JPG

我以為我不會喜歡這個雞粒包 

結果沒想到其實還蠻好吃的~

兩面表皮稍微乾烙 內餡口味也很不錯~

 

兩個人吃到這裡真的超飽

主要是糯米雞就讓我們有點飽了哈哈哈~

還外帶了一堆~

 

最後我還加點了打星號

楊枝甘露 NT$128

1-16.JPG

覺得吃起來有罐頭味

我想他的芒果應該是用罐頭芒果哭哭

實在是不愛這種味道

潮品集楊枝甘露整個大勝 哈哈哈

【台北北車】★潮品集-超美味叉燒酥♥又濃又香烤白菜♥季節限定楊枝金露★

 

不過有人說 台北的添好運比台中的好吃

我也不清楚 因為沒吃過台北的押~哈哈哈哈哈

但我想應該不可能味道不一樣的啊~XDD

添好運已經有這麼多分店 應該會有品管的吧~

但整體來說添好運的口味確實不錯 我阿母也說好吃歐哈哈~

 

添好運台中大遠百店

官網:http://www.timhowan.com.tw/

FB粉絲專頁: 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B2 (台中大遠百B2F)

電話:04-2258-6778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及例假日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西屯】♥真樹まさき壽司割烹★炙壽司.握壽司.鰻魚飯★日式套餐大集合♥

【台中西屯】♥一風堂拉麵★道地濃郁豚骨拉麵★細拉麵又Q又好吃♥

【台中西屯】♥海底撈火鍋★湯頭鮮甜服務滿點100分★食材失望透頂覺得哭♥

【台中西屯】♥Volks沃克牛排★嫩烤羊排好滿意★熱騰騰剛出爐的新鮮麵包無限吃♥

【台中西區】♥KATZ Fuis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韓式辣醬炸雞吮指美味★來去樂趣捏飯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