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JPG

有天真的超級想吃滷肉飯的 

自從到台中來 我還沒有吃過我覺得好吃的滷肉飯

只好上網搜尋哪裡有好吃的滷肉飯可以吃~

不過總是吃到評價高但是很難吃或肥肉超多的

嗚嗚 難道台中人都喜歡吃肥肉超多的滷肉飯嗎

最後終於找到這家私肉羹~其中的半熟蛋滷肉飯 我們一定要試試~~

而且不僅有滷肉飯還有肉羹 我在尋找思思念念的新莊超好吃肉羹的替代品嗚嗚嗚

1-1.JPG

在一條小巷子裡~還差點找不到哈哈~

一進去就是點餐板啦!價格都很親民

1-2.JPG

一進去店裡就是廚房 想不到是年輕男性老闆 以為是大媽之類的XD

1-3.JPG

店裡不大 算是半開放式的 只用塑膠遮棚遮蔽

1-4.JPG

一進去就可以拿點餐單喔~藍色內用粉色外帶

1-5.JPG

菜單~

1-6.JPG

桌上還有台中的東泉辣椒醬和餐具~

1-8.JPG

紅燒肉 NT$35

1-9.JPG

紅燒肉 雖是肥肉比例比較多 但吃起來外皮脆內Q的感覺 不會覺得噁心 

配上東泉辣椒醬 還不錯哈哈~

 

半熟蛋滷肉飯 NT$40/滷蛋 NT$10

1-10.JPG

半熟蛋戳破~讓蛋黃流~~~出來

1-11.JPG

滷蛋很入味~

滷肉飯則是我們都愛的那種!!

不會太多噁心的肥肉 肥瘦比例剛好 又有醬香

嗚嗚~真的好久沒吃到滷肉飯惹!!~太港動惹~~

加上半熟蛋的蛋黃汁 讓滷肉飯更濕潤

雖然是很簡單的半熟蛋滷肉飯 但是是我們愛的那個味道

 

肉羹麵 NT$55

1-12.JPG

肉羹麵的麵我們也很喜歡 感覺雖是普通的油麵 但煮的不會太爛 口感很不錯

1-13.JPG

肉羹裏頭吃的到真的肉感

五香味有些偏重

反而肉的口味被蓋過很多 

湯頭偏甜 但我喜歡這種湯頭哈哈阿

雖然不能跟我的好吃新莊肉羹麵相比 但也還行~~

 

肉羹米粉 NT$55

1-14.JPG

也點了我愛的米粉

但我吃一口麵之後 覺得麵也好好吃

 

蝦捲 NT$35

1-15.JPG

表皮炸得酥脆的蝦捲 

旁邊有番茄醬沾 但沾東泉辣椒醬也不錯~

小黃瓜酸酸甜甜頗解膩

 

私肉羹slogan

(默默說一下:其實他的店名很逗趣~~哈哈哈)

回味滷肉飯之旅我們都很滿意

他的肉羹麵也不錯顆顆

台灣小吃就是有種魔力 沒吃太久會想念阿~~~~

 

P.S.2018年初 價格有稍稍調整上漲約5元歐

新菜單

 

私肉羹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logan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里北屯路212巷5號

電話: 04-22333200

營業時間:11:00-20:30(周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Mr.38咖哩界傳奇人物★附菜單★藍帶豬排.牛菲力.焗烤海鮮.紅酒燉牛★TOP咖哩餐點大集合♥

【台中北區】♥一幻拉麵★附菜單★超"蝦"的拉麵!!★皮Q薄脆的多汁煎餃★濃郁蝦味湯頭日式札幌拉麵♥

【台中北屯】♥金福氣南洋料理★附菜單★金光閃閃大招牌★南洋口味不錯但量少吃不飽哭哭♥

【台中北區】♥雙漁堂-最愛現炸豬排飯★必點外酥內嫩炸豆腐!★學士路上合菜簡餐好美味♥

【台中北區】糧心麵館-♥給料超大方之真材實料揪肝心★吃的到食物原味的湯頭美味又養生★特製配方好消化燕麥麵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