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ree Pizza是近來很有人氣的披薩料理之一
主打用柴及窯燒烤的披薩 會有特殊的香氣與極致的口感安捏
在羅斯福路的巷子裡 旁邊是溫州公園 
即使如此不明顯 但還是很有人氣喔!!!
 

店內擺設很有木頭感 椅子桌子都是木頭喔 
往店內看就有一個超大的窯~~~
稍微往下看檯面 可以看到做披薩的過程
小小的店面大排長龍 幾乎都是外帶客
店內也都坐滿了人~

好不容易有客人離開 我們就快點入座囉
點了麥茶 是用鐵碗裝的好特別哈哈
黑麥汁 就是一瓶給你齁搭拉~

蘋果肉桂
 

蘋果的香氣配上肉桂 非常合的搭配甜甜的pizza吃得好開心
 
鮮菇蘆筍
 

鮮菇加綠蘆筍的新奇組合 菇的軟配上蘆筍的脆 是很特別的創意耶!!
 
煙燻乳酪
 
香香鹹鹹的cheese加上脆脆的外皮 還有窯燒的柴香味加了很多乳酪的pizza 雖然是基本款 但是是我的愛

 
特殊創意pizza薑絲超人因為外帶了 所以就沒拍照了
薑絲超人 鹹蛋白鹹鹹的口感配上薑絲
也是超特別的創意Pizza 
感覺起來冬天吃好像比較適合 感覺可以禦寒哈哈
但是本人沒有很愛哈哈 覺得太鹹 
我想我還是屬於老派那類的安捏
不過這種特殊的口味 確實是別人沒有的
倒是蠻
可以試試看的


Pizza的size不大 可以多人一起點很多口味共同分享歐~
薄皮的pizza重點就是焦跟脆 So Free Pizza都有達到這個極致柳

聽小鳥說首推薑絲超人和鮮菇蘆筍但我個人是覺得 煙燻乳酪我比較愛
因為個人比較老派拉哈哈哈 
覺得Pizza就一定要cheese一大堆才好吃阿
(喔耶)



更新:So Free Pizza目前有西門店&新生南路店
 

 
【更多台北美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