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JPG

屋馬燒肉是友人超推的一家

終於找到機會跟老爺來品嘗品嘗~

有很多分店 我們這次來中港店~

他位於台中新光三越對面 雖然被公車站給擋住了

但不擋他火熱的排隊人潮哈哈~

外觀也設計的很特別喔 

1-1.JPG

我以為屋馬是一般燒烤店

不過店內風格感覺是走高級路線這樣

1-1-1.JPG

一樓櫃台旁也有大桌讓人坐著等待呀~

雖沒訂位 但我們趁剛開店時來 還好這時候還沒很多人~

1-2.JPG

基本上用餐區域是二樓以上

1-3.JPG

雖然才11點 但2樓座位感覺很滿了阿~~

1-3-1.JPG

剛入座會送上一壺雞湯 

1-4.JPG

雞湯真的太好喝了拉~~

他不像一般油油清澈的那種雞湯

是偏乳白色的 而且味道超濃郁 我好愛

服務生說 喝完還可以續 太鹹太淡都可以做調整 

不過送來的一壺很滿 喝到吃完還沒喝完哈哈

重點是我喝不停 吃完準備要走前還喝了兩杯

 

點餐方式是雙人套餐的方式

記得有1780還是1880的

今天吃比較好 吃了2180的雙人套餐~

1-5.JPG

2180雙人套餐有:屋馬主廚沙拉(凱薩或日式胡麻)/韓式泡菜/松子南瓜泥/韓式蔥拌牛舌/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厚)/美國安格斯牛小排(薄)/美國安格斯極盛貝身牛小排/

                            澳洲和牛牛舌/美國韓風小牛排/台梗九號白飯(加價60元升級大和海鮮粥)/

                            北海道干貝(可加價99元升級單顆焗烤日本大扇貝)/屋馬精選蝦品(可加價20元升級焗烤大草蝦)

                            Haagan Dazs 或 養生銀耳蓮子湯/屋馬精選飲品(可加價25元升級單罐金牌啤酒)

 

送上醬盤

1-6.JPG

我最愛中間酸酸檸檬醬

 

烤盤上了 喔喔喔~

1-7.JPG

兩個夾子讓我們兩個都可以烤

 

屋馬主廚沙拉

我們選了日式胡麻

1-8.JPG

日式的醬 有胡麻香 也撒了些花生

味道還不錯 蠻清爽的!

 

 

韓式蔥拌牛舌/松子南瓜泥/韓式泡菜

1-9.JPG

韓式蔥拌牛舌

涼拌的蔥的辛香味微脆的牛舌

肉質不會很韌喔 我蠻愛這味道的~

松子南瓜泥

一直以為是地瓜泥 其實不是哈哈

甜甜的南瓜泥沒有南瓜的草腥味 還蠻好吃的

韓式泡菜

稍辣辣的韓式泡菜 我這個怕辣人也吃了好幾塊~

 

送上生菜~包肉用

1-10.JPG

屋馬精選飲品 原來是可爾必思~

1-11.JPG

屋馬精選蝦品

我們加價20元升級焗烤大草蝦

1-12.JPG

焗烤草蝦是還不錯 但是才兩隻好空虛哈哈哈~

 

台梗九號白飯

1-13.JPG

上面撒了些黑芝麻~

 

 

重頭戲肉上場!!!

開烤拉!!

不太記得哪個肉叫甚麼名字可能會寫錯哈哈哈

唉唷管他甚麼名字 吃就對了~~

 

美國韓風小牛排

1-13-1.JPG

這肉片比較薄 但我其實喜歡薄的 

很容易烤熟以外 也不怕烤太老~

再加上油花分布均勻 肉汁還保留著喔~ 好好吃喔~~

 

接著是英式下午茶肉盤上場惹內心小激動阿~

 

1-14.JPG

澳洲和牛牛舌

1-15.JPG

有厚度的牛舌 中間是配料洋蔥

牛舌比一般肉質帶脆

我覺得他牛舌很好吃 老爺也很愛~XD

1-18.JPG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薄)

1-16.JPG

中間這盤肉也很好吃

等下還會上一盤厚切的 這盤是薄切

 

美國安格斯極盛貝身牛小排

1-17.JPG

第三層是比較厚的牛小排

這個我就比較不愛

厚的好難控制熟度喔~不過老爺吃得很開心~~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厚)

 

1-19.JPG

這盤跟英式下午茶肉盤中間那層一樣的肉 只是這是比較厚的~

厚的比較吃的到肉感 烤過完全不會乾~超好吃的

 

我們的烤肉盤 都很乾淨

因為服務生很常幫我們換~而且服務也蠻好的

1-20.JPG

烤到一邊有肉汁浮出來就可以翻面惹

 

來包看看生菜~

 

1-21.JPG

加了一些配菜 生菜包著吃更清爽~

但是肉比較適合包薄肉 厚肉要咬一下口感比較不適合


北海道干貝

1-22.JPG

干貝小盤他們說可以放在旁邊邊烤~

會出汁喔 精華的干貝汁我超愛

不過烤干貝我都一直很困惑到底如何才叫熟 好糾結~

所以還是問服務生比較準XDD

 

Haagan Dazs 或 養生銀耳蓮子湯

1-23.JPG

我跟老爺各選一個

Haagan Dazs好像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養生銀耳蓮子湯也不錯喔 不會太甜 是我喜歡的甜度

 

準備下樓結帳時 已經排成這樣了好驚人

1-24.JPG

屋馬燒肉是走比較高級精緻路線的燒烤店

而且也真的好好吃(流口水)

難怪是台中地區知名人氣又這麼高阿~~

 

屋馬燒肉(中港店)

官網:http://www.umai.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新光三越中港店對面)

電話:04-2312-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墨爾本咖啡-♥放假的悠閒早午餐★喝杯澳洲來的咖啡吧!♥

【台中】南瓜屋魔法露露的廚房-♥草悟道的美麗餐廳★南瓜風味料理★我們在南瓜屋裡探險♥

【台中北區】糧心麵館-♥給料超大方之真材實料揪肝心★吃的到食物原味的湯頭美味又養生★特製配方好消化燕麥麵條♥

【台中】♥永青日本料理-便宜又大碗★平價日本料理套餐♥

【台中】♥宮原眼科-來去台中看眼科★日出鳳梨酥冰淇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