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話說台灣的日本拉麵市場競爭好激烈~

拉麵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然後據說西門町的豚王用餐時間都得排隊

所以來試試到底是有多厲害~

1-1.JPG

豚王店面小小的 用餐時間都排到手扶梯去了

不過翻桌挺快的 上次晚餐時間去排 大概半個多小時就排到搂!

1-2.JPG

豚王的拉麵湯頭都是豚骨

只是他會以豚骨湯底為基礎 變化出許多不同的口味 

通常常設菜單是 豚王/黑王/赤王/翠王

其他口味則是用每周限定的方式提供歐~

1-3.JPG

座位蠻小的 通常都會併桌

對面坐著不認識的人好像是有一點怪拉~哈哈 

1-4.JPG

桌上有小菜可以吃 辣酸菜和椒鹽豆芽

和一些調味料

冰水也是提供在旁邊

1-5.JPG

椒鹽豆芽還不錯吃 是個充滿胡椒味的豆芽小菜哈哈 

辣酸菜我就沒嘗試了

 

點餐時會需要填寫這個單子

1-6.JPG

通常有疑問的是豬肩肉和豬楠肉

菜單後面就有圖解啦!~

IMG_9536.JPG

豬肩肉瘦肉比較多 豬楠比較厚有肥肉

 

豚王(NT $200)

1-7.JPG

最基礎的豚王

湯頭還不錯 蠻濃郁的豚骨白湯

鹹淡也剛好 不會像有的日本拉麵超級鹹

不過不像一蘭的可以直接喝 這喝太多有點太濃哈哈~

麵條是選我愛的細麵

軟硬度可以自己挑

普通的軟硬度差不多帶一點Q勁又不會太硬 

豬肩肉給的蠻多塊的 我感覺比較乾一點

但老爺挺愛吃的XDD

 

黑王(NT $230)

1-9.JPG

黑王是以黑芝麻和墨魚汁去變化的湯底

黑不啦嘰的看起來有點嚇人

有黑芝麻香氣 湯頭不像想像中可怕 其實蠻好喝的 

不過這款湯底感覺比基本豚王還濃郁些

黑罵罵的拉麵還是第一次見

而且發現好像還蠻多人點這道

 

翠王(NT $230)

1-10.JPG

翠王是比較義式風味 算是一種結合的創新拉麵

利用羅勒.橄欖油等蔬菜油去調配的湯底

口味上比其他濃郁湯頭清爽一些

還加上大量的起司粉 整體口感會帶點乳香

上面的一球義大利肉醬 會有點微辣

 

胡椒王(NT $260)

1-8.JPG

胡椒王是某次去的限定王

限定通常為期一周

這胡椒王只能說超級超級胡椒 真是不虛此名

友人算是挺愛胡椒的人 也受不了這超濃郁的胡椒味

敢挑戰的可以去試試看~哈哈~

 

半熟蛋是另外點的~(NT $30)

1-11.JPG

半熟蛋裡頭的蛋黃膏才是半熟蛋的精華阿~~~

又想起在美國吃的新撰組拉麵店竟然是全熟的蛋黃(生氣)

 

拳餃子(NT $120)

1-12.JPG

看到很多人點 又腦波很弱的點了一回哈哈

拳餃子就是長得像拳頭的餃子XD

中間是白蘿蔔泥 有搭配黑醋醬可以沾

現煎的餃子很燙 旁邊的鐵板也很燙哈哈

裏頭是包肉 算是一般的餃子內餡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太油 加點白蘿蔔泥中和一下

這道比較普通 沒有太愛哈哈XD~

 

拉麵算是還不錯吃 不過要說打中我的心好像也還好哈哈哈

吃了一蘭之後 其他家都被我視若草芥了阿阿阿~~~

不過再讓我選一次口味 我會選豚王或是翠王

因為太濃郁的湯頭我有點受不住哈哈哈

還是清爽一點的口味我比較愛 

 

豚王在目前台北拉麵界的地位好像蠻高的

濃郁的豚骨是蠻多人喜愛的拉麵口味 

而豚王的鹹淡度 也不像傳統的拉麵這麼鹹(選普通的話)

結合創意又不錯吃的拉麵比較少見

難怪吃飯時間都大排長龍阿~~

 

豚王拉麵(凪 nagi)

官網:http://www.n-nagi.com.tw/index.aspx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在絕色影城電梯6樓或是走旁邊的優衣酷手扶梯到達6樓)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電話:(02)2370-2000(不能電話訂位 只能現場候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西門】♥皇家帝國吃到飽火鍋專賣-超豐富食材.高檔海鮮任你挑★冰品是哈根大斯!!♥

【台北西門】♥曉確幸-傳奇燻鴨小漢堡★好嫩嫩烤雞腿★甜蜜蜜玫瑰夫人甜心蜜塔♥

【台北北車】♥N.Y. Bagels Cafe-熱呼呼貝果★紐約布丁吐司★美式早午餐隨時吃♥

【台北北車】♥潮品集-超美味港式小點★吃到飽菜單任意點吃飽飽♥

【台北】♥CHIMAC 175 韓式炸雞-韓國啤酒配炸雞好美味★超推薦用湯匙吃的披薩★劉大尉無所不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