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這家是老爺推薦的

也是網路上搜到好評的餐廳

但是價格不是很親民這樣哈哈哈

不過小小的店面 可是坐滿了人!

1-1.JPG

桌子大概只有五張 但是很多人在吧檯前等外帶

1-2.JPG

其實旁邊還有小小戶外區 

1-3.JPG

開始點餐摟! 菜單一樣有中文哈哈

這家店只收現金歐~

1-4.JPG

平日每天都有Special

1-5.JPG

 

Hainan Chicken Rice海南雞飯 US$7.3

1-6.JPG

超簡單就只有雞跟飯 份量蠻少的 所以才說價格不親民吶~~

雞肉真的好嫩歐 飯也充滿著雞汁的香味

很少吃海南雞飯 不過這個真的還不錯

但美國的米飯都沒有Q感我不太愛~

有三種沾醬 店員說從右邊各沾一次 不過我比較愛中間的沾醬哈哈

 

Curry Beef Stew 咖哩牛腩 US$7.25

1-7.JPG

老爺吃了咖哩牛腩

飯上面應該是灑蔥酥

 

 

Baked Esgargot w/Herb Butter焗田螺 US$6.95

1-8.JPG

這個焗田螺讓我超激賞

1-10.JPG

螺肉烤得很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塞牙縫

旁邊的汁 配上他們的香料麵包

1-9.JPG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吃的我頻頻豎起大拇指

光吃這個就超級飽XDD

 

本來只想點這些就好

但是餐還沒來 又看到隔壁桌在吃炸春捲

就超想吃的

 

Shrimp Roll蝦春捲 US$6.00

1-11.JPG

但是點了有點後悔

除了太飽之外

春捲裏頭有點乾 不太Juicy 是我不愛的那種

外皮其實也不太脆哈哈

 

總之焗田螺真的必點 太好吃了啦!!!

 

Savoy Kitchen 夏蕙西餐

電話:626-308-9535

地址: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洛杉磯美食】

【美國】洛杉磯-♥一碗香蘭州拉麵-拉麵粗細隨人選★皮薄餡多汁小籠包♥

【美國】鄉巴佬日記-♥Potato Corner炸馬鈴薯和貴貴的COCO都可芒果綠茶♥

【美國】洛杉磯-♥OO-KOOK Korean BBQ牛國-美式韓國烤肉好美味♥

【美國】洛杉磯-♥Yama Seafood-現做超新鮮生魚片與壽司大總匯♥

【美國】洛杉磯-♥IHOP-24小時全天候之美式早餐和各式鬆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