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這家也是老爺網路搜到的哈哈

我們就去吃吃看

店內感覺還蠻乾淨的

店員也都會講中文喔~

1-1.JPG

連菜單都是以中文為主這樣

1-3.JPG

拉麵有分六種麵的粗細

毛細/細麵/二細/韭葉/寬麵/芥麥 木夌 子

毛細是最細的

1-2.JPG

我們選了毛細和細麵~

放在一起感覺一下哈哈

1-6.JPG

A1.招牌清湯牛肉麵(House Special Beef Noodle Soup) US$7.49

1-5.JPG

雖然我比較愛紅燒的 不過這既然是招牌我就點了哈哈

湯頭還不錯 麵也挺好吃的

不過他的牛肉麵是牛肉片不是我們台灣的那種牛楠

而且牛肉片超柴= = 

所以後來牛肉實在吃不完~~~太柴了拉~~~

 

老爺點了A4.羊肉湯麵(Lamb Noodle Soup) US$7.49

1-4.JPG

上次老爺點了牛肉湯麵 但覺得牛肉不太優所以這次點了羊肉(也不早跟我講亨)

湯頭都還不錯 不過我跟老爺一致認為應該都是味精湯哈哈哈

羊肉片比牛肉片好吃多了拉~~~而且騷味沒有很重

所以羊肉麵真的比較好吃哈哈哈

 

C4.小籠包(10個)(Juicy Pork Steamed Buns(10)) US$6.99

 

1-7.JPG

小籠包讓我蠻驚豔的

以為是普通的小籠包結果是鼎泰豐款的那種哈哈

皮薄 裏頭還蠻多汁的

加上薑絲和黑醋好好吃 我就愛這味兒!!

 

 

D18.羊肉串(3支)(Lamb Skewers(3)) US$3.99

1-8.JPG

羊肉串我就不太推了

外頭的香料灑太多

我們還用放在吃完的湯麵的湯裡洗一洗才吃哈哈 

羊肉也烤得比較乾一些

 

蘭州拉麵整體還算不錯

環境還蠻衛生的

下次可能會為了小籠包再來吃一下吧哈哈~

 

一碗香蘭州拉麵(CHINA TASTY)-Alhambra

地址:1308 E. Valley Blvd.,Alhambra,CA 91801

電話:(626) 457-8483

營業時間:7 DAYS(11-3,5-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洛杉磯美食】

【美國】洛杉磯-♥The Cheesecake Factory-品嘗美式餐點★超甜甜生日起司蛋糕♥

【美國】洛杉磯-♥Savoy Kitchen夏蕙西餐-海南雞飯之新加坡料理★焗田螺超夠味!♥

【美國】洛杉磯-♥OO-KOOK Korean BBQ牛國-美式韓國烤肉好美味♥

【美國】洛杉磯-♥IHOP-24小時全天候之美式早餐和各式鬆餅♥

【美國】洛杉磯-♥韓國豆腐煲-BCD TOFU HOUS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