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JPG

本壽司 位於太原路綠園大道上 

記得是間好評的日式料理

老公要回去的前幾天 忽然想起有這家日式料理可以去品嘗看看~~

而他吃完之後大大讚揚~覺得美味哈哈哈~

來看看到底是有多厲害~

1-1.JPG

旁邊有專用停車場

1-2.JPG

一進去就看見師傅料理的吧檯~

1-4.JPG

店內是長型的 除了一般座位以外 也有包廂座位喔!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就有一組家庭聚餐

1-3.JPG

中午時段師傅有兩位

不過服務生只有一位~感覺他很忙XD真是辛苦她了

1-5.JPG

一入座就有熱熱的麥茶喝 他們的麥茶挺濃的 我很喜歡

1-6.JPG

菜單登場~

1-7.JPG

握壽司/軍艦壽司/炙燒壽司

1-8.JPG

串炸/捲壽司/手卷/主廚推薦

1-9.JPG

刺身/湯類/沙拉/飲料&酒類

1-10.JPG

他也有一張紙本全菜單 

1-11.JPG

服務生跟我們講解完之後

就可以直接畫上點的餐點再交給他摟~

 

微炙鮭魚捲 NT$320

1-12.JPG

這個我只能說超級推~

其實沒有想到花壽司會這麼大捲

我跟惱公一直覺得應該是普通size小小卷的哈哈哈

但我超愛這道 整個超美味的拉!

1-13.JPG

花壽司 裏頭有海苔/小黃瓜/蟹肉/甜甜的醬菜等

飯捲起之外 外面還有起司

起司外面再捲上厚厚的鮭魚

稍微炙燒一下 除了鮭魚香味更多 起司也小小融化

撒上海苔粉和蝦卵沙拉

 

盛合四品刺身 NT$480

1-14.JPG

我們點的是 最多片的刺身

一上來我驚呼了一下 因為很厚哈哈哈~沒看過這麼的生魚片拉

雖然很厚很過癮 而且也很新鮮!!

不過我跟惱公都覺得太厚有點太魚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覺得我們比較愛稍薄一點的口感

 

鮭魚大腹 NT$90

1-15.JPG

惱公想試一下 主廚推薦的大腹 有多厲害~

稍微炙燒一下 帶一點炙燒的香味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

大腹的油脂比較多 惱公說比較好吃

 

蔥花鮪魚手卷 NT$50

1-16.JPG

鮪魚好像切得比較細 

可以加點醬油 會比較有味道喔~

 

味噌湯 NT$35

1-17.JPG

味噌湯也是我們必推

本來只點了一碗 因為我想喝 

我一喝一鳴驚人 馬上推薦 

惱公一喝 立刻再點一碗哈哈哈哈~

他們的味噌湯 雖然只有蔥花和豆腐 但是湯頭真的是非~常~鮮~甜!!!

感覺他們應該是有放蝦頭還是魚或是其他海鮮下去敖的 真的非常鮮非常好喝

他也有不同的組合湯 應該也是好喝到不行~

 

龍蝦沙拉軍艦壽司 NT$35

1-18.JPG

青蔥鮪魚軍艦壽司 NT$45

1-19.JPG

惱公說 他覺得軍艦一般XD 他是本來就比較不愛軍艦

我是沒吃到拉哈哈哈~

 

鮭魚握壽司 NT$45

鮭魚肚握壽司 NT$75

鮪魚握壽司 NT$55(點了兩個)

甜蝦握壽司 NT$40

1-20.JPG

新鮮的魚肉 捏功好 就是好吃的握壽司啦!

 

柚香燒雞沙拉 NT$90

1-21.JPG

這個燒雞 我也是很驚艷 應該是使用雞腿肉 又香又嫩

沾上柚香醬 很解膩

1-23.JPG

旁邊的蔬菜 下面鋪的洋蔥 我也是很愛吃哈哈哈

柚香醬的酸甜和洋蔥的脆甜好搭阿

 

鰻魚炙燒握壽司 NT$55

比目魚鰭邊肉炙燒握壽司 NT$120

鮭魚炙燒握壽司 NT$50(點了2個)

1-22.JPG

鰻魚很嫩 好吃~ 

比目魚鰭邊肉 比較沒有炙燒的很透 表皮入口即化 但是下層還是需要咬的

還是喜歡炙燒得更透一點 讓整個魚油香和口感 更滑嫩也更入口即化

又不禁想到我的鮭鮮人哈哈哈~【新北新莊】♥鮭鮮人-食材新鮮吃的到★比目魚鰭入口即化★不傷荷包幸福滿滿握壽司♥

炙燒鮭魚入口即化 老公就說 他比較愛吃炙燒的

 

野菜天婦羅 NT$120

1-24.JPG

本來惱公是很想吃香菇天婦羅的哈哈哈

自從吃了天串的烤香菇串之後~他就思思念念XD:【台中北區】♥天串 元祖串揚★附菜單★酥脆炸串和多汁烤串專門★溫泉蛋金黃蛋汁滿滿丼飯♥

殊不知他的天婦羅沒有香菇~只有杏鮑菇

1-25.JPG

其實也忘了有甚麼 大概就是洋蔥 茄子.杏鮑菇之類的(茄子還沒去頭 倒是讓我們覺得很新奇)

而且最後因為真的太飽了 我們就把天婦羅打包了哈哈哈哈~

 

海鮮茶碗蒸 NT$60

1-26.JPG

海鮮茶碗蒸 裏頭料很豐富

竟然還有干貝~哈哈~

軟嫩滑順的口感 我們很喜歡

 

招待 抹茶布丁 甜點

1-27.JPG

他的抹茶布丁我也很愛

沒有很甜 帶一點抹茶和奶香 很好吃~

 

吃完整個超級飽 只能說我們兩個太貪心點太多哈哈哈

一直注意其他桌的 好像有不一樣的菜單 

最後結帳的時候訊問服務人員

原來他們也有提供無菜單料理 價格由880往上 也有雙人無菜單料理套餐

但服務人員說 最好是要先預約 因為食材師傅要準備

惱公一直說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本壽司

FB粉絲專頁: 本壽司 sushi stores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75號

電話:04-22354080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天串 元祖串揚★附菜單★酥脆炸串和多汁烤串專門★溫泉蛋金黃蛋汁滿滿丼飯♥

【台中北區】♥好食慢慢★附菜單★好的食物要慢慢享用★美味的義式料理令人驚豔★價格稍高但值得一試♥

【台中北區】♥井町蔬食料理★附菜單★沒有魚的日式素食料理★不吃葷也可以吃的很美味♥

【台中北區】♥懷特朵兒義大利麵-用料豐富實在的義式料理★滿滿蛤蠣讓人好驚艷♥

【台中北區】♥雙漁堂-最愛現炸豬排飯★必點外酥內嫩炸豆腐!★學士路上合菜簡餐好美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