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的
藝奇●新日本料理
 

藝奇●新日本料理同樣也是排餐囉
不用多說 王品集團都是我的愛(阿哈哈)
 
這道是前菜的部分
底下是洋蔥加上以上的蔬菜配料
醬汁酸酸甜甜 
洋蔥味道不會辛辣而是帶有甜味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處理的呢哈哈
 

剛開始每人會各上一壺湯
下面是有火在燒的喔  
名為海鮮土瓶蒸
剛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昆布高湯 
剛好可以暖暖胃囉~
沒想到底下竟有這麼多配料哈哈 
真是太驚奇了喔買尬的~
新鮮的海鮮 是味道很鮮甜的湯呢~真的很甜歐顆顆
 
這道是醬燒蒜香鮮蝦
看這這蝦子有多~大~柳~~~
醬燒口味帶鹹 下面是軟爛的絲瓜喔
 

再來是銀鱈葡萄柚
又是一道創意的料理~最喜番創意料理惹~
上面是炸的酥脆的鱈魚 放在香香甜甜的葡萄柚上搭配 
沾著類似塔塔醬的醬 有很特殊的口感 
 是我愛的水果入菜系列喔耶 
 

主餐的部分呢
這是牛肉箬竹燒

那一大鍋可都是石頭呢 酷吧
我還特地偷偷輕輕的摸了一下石頭溫度 就是溫溫的那種感覺嚕
牛肉有醃過 帶有輕輕的竹香味但是竹香味並不很濃郁喔
肉質還不錯 7分熟 軟嫩的口感 

  

另一個羊小排主菜也登場一下

再來是鮭魚季飯
鮭魚肉鋪在飯上 點綴一些鮭魚卵
其實不很特別 而且似乎過鹹了一些喔~
    
 

再來是我老母點的很普通的時旬鮮果哈哈
我點的現在似乎換了菜單了沒在上面了呢(阿哈哈哈)


這是生日招待的巧克力小蛋糕歐~
還有漂亮的可可粉Happy Birthday呢呵呵
就是一般巧克力蛋糕摟 
貼心的店員還會為你唱生日快樂歌安捏
可我們覺得有點小丟臉 就跟他說免了哈哈哈~



整體來說 比較喜歡陶板屋吶(扭)
(個人對陶版屋可以說是相當偏愛 呀~)
但是服務仍是一級棒的柳柳~~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或許也可以成為另一種選擇歐~~


電話:(02)2331-0200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1號B1 (懷寧街口‧近228公園)
          捷運 / 台大醫院1號出口或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公車 / 衡陽路口站、228 和平公園站(台北衡陽店)
網址: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樣加入會員有入會禮生日禮結婚禮歐~
就這樣惹 大家再會 

 

 

【更多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北車】♥金色三麥-啤酒氣氛一級棒★餐點分量好小食♥

【台北北車】♥饗食天堂-食材精緻不馬虎★自助Buffet無限吃♥

【台北北車】♥潮品集-超美味港式小點★吃到飽菜單任意點吃飽飽♥

【台北北車】♥N.Y. Bagels Cafe-熱呼呼貝果★紐約布丁吐司★美式早午餐隨時吃♥

【台北北車】★潮品集-超美味叉燒酥♥又濃又香烤白菜♥季節限定楊枝金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Nurse Judy美國日記✿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