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話說以前不覺得韓式料理好吃 

近幾年越來越愛XD 雖然大多是辣的 但是辣甜口感實在很涮嘴

今天來專賣韓式鍋的泰一格試試 據說是李光洙代言derXD

店位於北車樓上微風

用餐時間人蠻多的 要排隊呢~~~

我們是坐在中間的長桌  

其他旁邊桌有小隔起來

1-1.JPG

另一邊還有包廂桌

1-2.JPG

店內環境還不錯~

 

我們點了芝士年糕火鍋 (小NT $458/大NT $658)

1-3.JPG

辣辣的湯底 有主角年糕還有三角魚糕.粉條.高麗菜.蛋和麵

1-4.JPG

服務人員說先讓麵煮一下 再放芝士進去小煮一下就可以摟~

1-5.JPG

剛開始的麵還沒太吸收湯汁 微辣又甜甜的味道跟牽絲的奶香芝士搭配

讓我不禁一直吃哈哈 我超愛這種甜味的阿~

年糕很Q 粉絲也超Q彈的拉!!

吃到最後麵吸太多辣汁了還有魚糕也是 我這辣界俗B就不行惹哈哈哈哈哈

喜歡辣甜的人應該會挺愛~~

友人說他上次點的是雞肉年糕火鍋就好像沒這麼辣

不過雞肉年糕火鍋沒有芝士 要再另外點歐

(另外點芝士是NT $138)

他的配料都可以另外點 

 

烤肉紫菜包飯(NT $188)

1-6.JPG

這個我就沒這麼推 

烤肉的味道不夠 所以整口下去基本上沒有太多的味道  

裡頭的紅蘿蔔是生的XD 所以有點微硬

總之感覺像在生吃菜 哈哈哈 因為烤肉的味道不夠重

 

炸魷魚(NT $128)

1-7.JPG

炸魷魚超大條的拉 我以為他會切一下這樣

外皮是蠻酥脆的 不過咬下去皮肉會完全分離XD

魷魚雖然軟嫩 但因為魷魚的肉質本來不是這麼好咬斷的

所以皮跟肉只好分開吃 囧

哎唷 真的太大塊了拉哈哈 應該要切小塊一點比較可以一口吃 就不會有皮肉分離的窘況

 

最後辣汁湯底還可以做辣辣炒飯結尾

隔壁桌的就有點 我們則是太飽了無法再繼續吃哈哈

服務人員會來幫忙炒歐 利用剩餘的辣汁讓炒飯充滿韓式風味

炒飯 2人份NT $75/3-4人份NT $150

 

最後以台灣美人的生日卡結尾XDD

1-8.JPG

謝謝我親愛的捧友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微風北車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ertopoki/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電話:02-2388-30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北車】★潮品集-超美味叉燒酥♥又濃又香烤白菜♥季節限定楊枝金露★

【台北北車】♥饗食天堂-食材精緻不馬虎★自助Buffet無限吃♥

【台北北車】♥N.Y. Bagels Cafe-熱呼呼貝果★紐約布丁吐司★美式早午餐隨時吃♥

【台北】Tino's Pizza堤諾比薩-♥蜂蜜微甜的乳酪披薩★青醬好清爽之貝殼烤麵★星型甜點甜在星♥

【台北】♥彌生軒YAYOI-超多種道地日式定食專賣★多汁肉嫩的唐揚炸雞★超Q日本米飯我來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