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銀座 篝 是銀座拉麵名店,我們特地跑去銀座吃,結果吃一回就愛上了!濃郁的湯頭竟然讓我喝光光,而且他們的雞肉也太嫩太多汁了吧!

 

我們當時吃的是銀座車站內部地下C1出口附近的二店,但不確定現在是否仍有,因為地圖上已搜尋不到,大家可以搜尋其他分店。

他們有幾家分店,可以利用Google地圖搜尋一下分店資訊,不過銀座 "篝"的這個"篝"字真的不太好打哈哈哈!

《國文小教室》這個字是念"ㄍㄡ" 喔~(我還一直以為是"ㄖㄢˇ "勒哈哈~亂亂念)

1-3.PNG

左拐右拐經過了很長的一段地下通道之後終於到了餐廳,位於C2出口旁邊。

地下通道真的是四通八達,還好有估狗地圖也有顯示地下道路~

1-3-1.JPG

1-5.JPG

店小小的,但排隊人潮頗長,因為店內只有一排座位,所以真的需要等

1-6.JPG

1-7.JPG

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先看菜單點餐,不過菜單很簡單,只有兩樣料理!雞白湯Soba和雞白湯魚Soba~

1-8.JPG

終於排到我們了!

店裡頭是開放式的廚房,有三位師傅,店內也保持的乾乾淨淨的。

1-9.JPG

桌前方有調味品和餐具,還有冰水,可自行取用。

1-10.JPG

點好餐後會先送上配料,炸洋蔥酥和薑末,應該是解膩用,因為湯頭非常濃郁(不過我真心覺得雖然濃郁但很好喝!)。

1-11.JPG

我們都點中華Soba (Soup Noodle) ¥$950

1-12.JPG

中華Soba上面鋪上雞肉片,和一些沒看過的蔬菜,蔬菜的配料我還蠻喜歡,比較爽口清新,太肉的反而我不愛。

白湯頭超級香醇濃郁又甘甜,而且不會太鹹。

開吃之前,先把炸洋蔥和薑末全加進去哈哈,我最愛吃這些了哈哈哈!

我完全把湯喝光還覺得意猶未盡,麵的軟硬度也剛好,沾上濃郁的湯汁好好吃,另外最令我驚豔的是雞肉片!我完全沒想到雞肉片可以幾乎入口即化,超級軟嫩的,肉片已經完全吸附濃郁的湯汁,而且真的完全不柴,非常多汁!

連挑嘴的老公都覺得超好吃!讓我們吃了之後還會想念湯頭的味道~

我真的很推薦啊~

 

另外我們還有加點味玉(蛋)¥$950

1-13.JPG

其實我們剛開始就有點,只是他可能沒注意到,所以請他再上。

話說點餐師傅的英文還不錯喔,可溝通~

 

最愛日本的半熟蛋,那個膏太美味了~

1-14.JPG

除了銀座以外,其他地區也有分店,先上Google地圖搜尋再決定去哪家享用吧~

1-15.JPG

據說黑松露雞肉飯也是他們的一絕,下次再品嘗看看!

超級推薦的雞白湯拉麵!有去銀座的一定要去試試!

 

版權聲明:2017.04.10 All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Judy)


讚&分享 icons8-good-quality-48.png

 
 

追蹤我 icons8-follow-48.png

FB連結圖.jpgIG連結圖.jpgYT連結圖.jpg


icons8-idea-48.png 延伸閱讀:更多東京景點

 icons8-greater-than-16.png 春日櫻花淺草寺|周邊美食及順遊景點整理攻略

1-18.JPG 

 icons8-greater-than-16.png 東京最美的櫻花|新宿御苑幸福賞櫻全系列

DSC06643.JPG   

  icons8-greater-than-16.png 東京夜晚的美麗鐵塔|在東京鐵塔展望台刻個紀念幣吧

1-5.JPG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