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家.溫度 湯專門店

是有次看電視介紹才知道有這麼一家特別的""店

這家餐廳只賣 沒有賣其他的餐點歐!

他的湯也是經過許久的時間用天然食材慢火熬製而成的

這麼天然的湯 帶我阿母這個養生控來吃吃看摟~

小小的店門口不是很明顯 招牌是一面旗子

1-1.JPG

靠近一看 也會覺得是小小的麵店呵呵

1-2.JPG

店內是狹長型

我們在非用餐時間的下午前來 

1-3.JPG

菜單

1-4.JPG

店員介紹說 打勾的是今日有販售的湯

除了賣湯以外 也有小開胃菜 和簡單的主食飲料

主食主要是.貝殼麵麵包

另一面則是介紹這家店的食材是有產銷履歷的~

1-5.JPG

點完先去櫃檯結帳

1-6.JPG

餐具自行取用~放在烘碗機裡 還蠻衛生乾淨的

1-7.JPG

不久後我的湯就上場啦!

我們都選了家溫度套餐 NT$230

可以任選兩種小碗湯(180CC)和一個主食

 

甜玉米咖哩風味軟骨湯/牛肋條燉湯/主食:貝殼麵(涼拌)

1-8.JPG

牛肋條燉湯

1-9.JPG

牛肋條燉湯的湯底是使用番茄

濃稠的湯頭番茄味超級濃厚的 不知道有沒有加番茄罐頭XD

不過確實番茄味道很濃郁

牛肋條蠻軟嫩的 整個湯更多的是番茄的酸和蔬菜的鮮甜感 

 

甜玉米咖哩風味軟骨湯

1-10.JPG

湯頭的咖哩味道沒有很重 主要是骨頭蔬菜的甜味

玉米粒粒分明又飽滿 

相比牛肋條燉湯來講 這是一款比較清爽的湯

 

主食:貝殼麵(涼拌)

1-11.JPG

貝殼麵涼拌的 我覺得如果他是熱的會更好XD

畢竟東方人的主食不太習慣吃冷食 

貝殼麵拌有一些番茄橄欖 口感是比較偏硬一些些的歐~

 

糯米人參雞肉燉湯/糯米栗子南瓜蔬菜湯/主食:台灣米飯

1-12.JPG

糯米栗子南瓜蔬菜湯

1-13.JPG

南瓜湯味道濃郁 這款我媽還蠻喜歡的

可以看到南瓜的天然纖維 加上湯頭也是濃郁的蔬菜湯底 

非常天然的味道

 

糯米人參雞肉燉湯

1-14.JPG

人參雞湯 沒有很重的人參中藥味

主要是雞肉的甜味來做湯底 加上蔬菜的甜味豐富了整碗湯 而且整體不會太油太膩

 

主食:台灣米飯

1-15.JPG

米飯有點扣分 

米飯應該要熱熱的上桌 但卻是微溫的溫度

而且米飯已經有些偏硬了 有塊地方還是整個硬掉

上面放一顆醃蘿蔔下飯

 

不過他的主食我真的不太愛

不管是貝殼麵或是米飯 基本上比較平淡

可能麵包配湯會好一些

不過當時我跟阿母都不想吃麵包哈哈~

 

家.溫度 湯專門店的形式是市場從未有過的

堅持的天然食材 也是市場上比較少見的

除了公正店以外 他在草悟道也開了二店摟~

他們的很不錯

但希望主食的口味上能更好些XD哈哈哈~

 

 

家.溫度 湯專門店(公正店)

FB粉絲專頁:家.溫度 湯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22號

電話:04-23010802

營業時間: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路地 氷の怪物★口感綿密密入口即化★超可愛吸睛創意怪物冰♥

【台中西區】♥KATZ Fuis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韓式辣醬炸雞吮指美味★來去樂趣捏飯糰♥

【台中西區】♥若柳一筋-米白色濃郁湯頭牛肉麵★配料豐富的海鮮麵★自製手工烏龍麵♥

【台中】♥屋馬燒肉-超人氣精緻燒烤★好濃郁乳白雞湯★美味又Juicy安格斯牛小排♥

【台中】南瓜屋魔法露露的廚房-♥草悟道的美麗餐廳★南瓜風味料理★我們在南瓜屋裡探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