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台塑牛排 一直是高級餐廳的代名詞
為什麼這麼高的價格 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
一定要來好好了解一下顆顆

一進去只覺得燈光好暗歐
是因為這樣才會比較有氣氛嗎哈哈
王品旗下的餐廳幾乎都是一套的餐點
王品台塑牛排好像是會多了些 雞尾酒之類的酒類
餐前酒 金色酸酸甜甜的酒非常開胃歐


再來會上的是麵包類的餐點


有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 有烤過酥酥脆脆的
還有奶油跟鵝肝醬可以沾~
歐 鵝肝醬好好吃歐 
感覺其實就是鹹鹹肉味的醬哈哈 可是我喜歡
這麵包可以無限點 想吃多少都可以 
可是其實吃到後來東西很多會太飽
所以我們適量就好囉
還有如果覺得麵包屑掉在桌上很多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清理一下(是用特殊的一個刮杓好特別哈哈)


再來是沙拉
點的是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主要是搭配一些蔬菜做變化加上他的醬汁
是一道清爽的沙拉

這是鮮蝦水果沙拉 

 
那蝦很新鮮又好大隻 
還有哈密瓜的組合 淋上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
其實王品集團的沙拉 好像都有類似的組合歐

再來就是湯類囉
這是松露海鮮濃湯

 
右邊的叫翡翠蒸蛋 左邊是南瓜敖煮的濃湯
看那顏色鮮綠的真像翡翠一樣
服務人員請我先嘗試右邊的翡翠蒸蛋
再將左邊的濃湯倒入食用
蒸蛋口感很嫩帶有鮮味
配上左邊的南瓜濃湯 真的好特殊的口感
會覺得滑順的濃湯裡有蒸蛋固體的感覺
好特別的一道料理

另一個是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通常都配濃湯 可他換另一種清湯
清湯鮮美以外 酥皮烤的好酥脆 配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呢


再來他送上了氣泡雞尾酒類的酒歐

 
對於酸酸甜甜的酒 我都超愛哈哈哈


再來是主餐終於到了柳~
這是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以400度烘烤7分熟 
所以外盤很燙 服務人員會告訴你要小心別被燙到了
玫瑰鹽則是請你的服務人員幫你服務灑在週邊盤上 
需要時再跟你的服務人員說就行了
不過看來我不是很需要那些鹽哈哈 有時候沾太多又太鹹了 實在是很難拿捏阿
倒是我就直接沾了牛小排明蝦的牛排醬料比較合我的口味哈哈
酥烤牛小排帶有一點點嚼勁 不過還是很嫩歐

另一個是牛小排明蝦

 
那尾明蝦好~大~隻 還捲的好漂亮哈哈
肉質則是好Q彈歐歐歐 
服務人員說 這塊就是台塑牛排 酥烤牛小排不算是台塑牛排歐
因為台塑牛排只能做全熟 
讓我很佩服的是 全熟的牛排還能這麼嫩不拉雞的 真的覺得好厲害阿哈哈哈
右邊的小盤是負責解膩用的
我比較喜歡那醬 我的酥烤牛小排都直接淋那醬了哈哈 
  

吃到一半肚皮已經好撐惹歐
所以只好把一些主餐給外帶囉
因為我們還有飯後的餐點飲料呢

這次呢也是慶生來的
所以呢 他有招待一個小蛋糕喔 很可愛 不過這也外帶了哈哈哈


再來是鮮果


主要是一些當季水果囉 幫助消化
  
 

甜點上場啦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個人很愛巧克力的
可是這個濃漿巧克力不是我的愛 光吃真的好苦歐
所以一定要搭配一下香草冰淇淋才行歐
好像是選用苦甜巧克力的樣子
不過我只喜歡巧克力帶有一點點苦味就好
如果光吃巧克力也會覺得有點乾歐
所以還是搭配一下比較ok柳~


鮮果葡萄柚雪酪

 
下次來我可能跳槽選這個了哈哈

雪酪加葡萄柚等水果 清爽的甜點 吃起來不會這麼重

看到隔壁年輕小姐都選法式烤布蕾
不知口感如何下次倒是可以試試看嚕

王品集團吸引客人不外乎是東西好吃
還有他們非常專業的服務態度
台塑牛排一桌一桌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為你服務
他也會詢問你有沒有需要指教的地方 主餐的部分還滿不滿意
其實顧客要的除了好不好吃以外 
最重要的是貼心的服務 
才會有繼續光臨的意願囉

去之前也是要加入網路會員
會有入會禮、生日禮或是結婚禮歐
想得到的話王品旗下的餐廳都可以去加入的柳 

王品台塑牛排(板橋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電話:(02)2272-2016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板橋美食】

【新北板橋】♥非常泰-酸辣泰式口味★荷包要變瘦了♥

【新北板橋】♥陶板屋-新菜單新嘗試★生日快樂開心吃★飽到不行排餐接續登場♥

【新北板橋】♥布娜飛-超下酒的美式小點★薄皮披薩新鮮現做★比利時啤酒專賣店♥

【新北板橋】♥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板橋)-強力推薦熱呼呼披薩★一吃再吃的好滋味♥

【新北板橋】♥午號出口-好吃平價早午餐★超可愛手繪菜單★同學開心小聚會♥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