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日式料理 一定會想到麻布茶房的摟~
這次跟朋友兩個人去吃 很久沒來了 看他的菜單 又好像有改過呢~
點主餐類的可以選擇一杯飲料 加100元又可以選一項冰品喔
和風炒烏龍$269
DSC08145.JPG  

炒烏龍的重點就是QQ的烏龍麵拉
麵條處理得確實很Q彈牙喔 
香香的柴魚片 炒烏龍醬汁的味道還不錯
裡面的高麗菜也炒得很清脆很好吃喔
炒烏龍來講 他的份量算是多的~
和民居食屋的來講 他的炒烏龍也很好吃很彈牙 
但是份量就沒有麻布茶房的多了 確實是吃不太飽

(不過價錢也是有差拉 和民我記得好像是140這樣 
 畢竟麻布茶房的這是套餐 還是不能跟單點比吶~)

不過上面的不是很熟的蛋真的好不熟阿~
可能要攪拌一下會更滑口這樣 
但是我內心還是有一點障礙吶~


茶房風雞飯$249
DSC01628.JPG    

這項菜單已經很久了歐~可能是很熱門的款項才會一直保留吧哈哈
旁邊的黃黃的一顆一顆是蛋粒 不知道怎麼炒的可以弄成這樣哈哈
蛋粒似乎有醃過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
雞肉肉質一般摟 味道是夠的 飯也很Q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炒烏龍哈哈

套餐都有送一杯飲料歐

DSC08144.JPG  
冰抹茶(右)
冰抹茶非常的淡!!!!!
完全是加開水的阿我的天啊~
即使不是很甜 但是感覺得出來 不是因為沒加糖的關係 是因為加太多水的關係...
因為完全沒有抹茶的香味阿

葡萄可爾必思(左)
這我就無法做評論了 因為我沒喝到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也很淡吶

北海道奶油球冰淇淋$168
 

口感很綿密 算是紮實的冰淇淋~ (跟那個甚麼飲料差多了阿~~~)

麻布茶房其實算是主打冰品類的餐點
種類很多可以選擇 雖然不是算太平價 
但冰淇淋的表現也確是不錯的喔~

麻布茶房雖說不是太頂級 
但是是一般小小民眾(丟西挖哈哈)聚餐可以考慮的地點摟
餐點的表現也還算OK
只是那個飲料吼~~~~
(以怨念結束)
 

麻布茶房 西門店已歇業 目前南港中信店營業中

 

【更多台北美食】

【台北芝山】♥阿里郎部落-QQ辣炒年糕&起司部隊鍋★激推超酥脆新鮮海鮮煎餅♥

【台北】★茹絲葵Ruth's Chris-真材實料好鮮甜蟹肉糕♥肉汁滿溢之菲力牛排★

【台北公館】♥牛洞食堂-平價吃飽飽超滿足★好嫩嫩揚出豆腐★日式丼飯專賣店♥

【台北仁愛】♥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雙料墨西哥酥餅超大口★人氣甜點上桌囉♥

【台北東區】♥Room 4 Dessert-法式焦糖蘋果派★冰冰脆脆之厚厚千層派♥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