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富麗堂皇的Wynn酒店
可以看到裝潢非常的高級這樣

 
還有法拉利的跑車展示
吊燈用黃色燈光 也顯得更有氣氛


廁所也好高級~~~

 
賭場內部更不用說拉~超華麗~

 


今天要來吃buffet~

還要先排一陣子的隊吶~好熱門
一個人20幾塊左右喔~

排隊的地方可以看到中間的戶外座位

 

中間還有花裝飾 很漂亮喔 不過太陽照下來感覺陽光好亮這樣
喜歡戶外FU的可以坐外面拉哈哈

我們還是選擇裡面比較適宜哈哈
裏頭的餐點很多種類選擇喔 
義大利希臘美國墨西哥日本等各國料理
而且擺飾裝潢也超美的!!!

現在是早午餐時間
所以也有提供些早餐類的選擇喔
例如煎培根或是蛋類

趕快拿起盤子裝滿吧

好喜歡那個牛肉!!好嫩好好吃
不過可別吃太多吶 吃多了會怕哈哈哈
壽司也是我buffet生涯中必拿的一道安捏
蛋很嫩喔 不過下面的漢堡皮 就乾了點哈哈

反正來buffet瘋狂的吃就對了!
不過還是不要浪費食物喔~要吃完蛤~
 

甜點區
 

超級夢幻的甜點區
牆上跟櫃子裡還有些甜滋滋的擺飾好少女情懷吶~
另一邊是冰淇淋(阿~尖叫)
你看看這些冰淇淋讓我瘋狂了
 

上面的顆粒還自己選~好~喜~歡~

跟他們講你要甚麼 他就會挖給你摟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喔 偏苦才是純度高的吶 
草莓酸酸甜甜的 也好好吃歐哈哈 
吃完以後又默默地跑去拿了幾次冰淇淋哈哈 
(蛤~人家就想都吃到嘛顆顆)

Wynn的buffet我超級愛的
而且他沒有時間限制喔 你愛待多久就多久喔!!
不僅氣氛很棒 餐點美味程度也很優
他是我心目中的vegas buffet第一名
(吃過的而言咩)

The Buffet(in Wynn)
網址:http://www.wynnlasvegas.com/Restaurants/CasualDining/TheBuffet 
地址:3131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電話:(702) 248-3463
          (888) 352-3463
營業時間:每天8am-3pm
                       3:30-1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Nurse Judy美國日記✿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