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最常見的餐飲方式就是buffet摟
24小時不間斷的buffet 讓你吃到爽吃到撐
雖然單價比較高 一個人40多塊 但總共有7家餐廳可以吃 
到處都在打這個廣告!!~
DSC06948.JPG  

雖然聽起來很誘人 有7家可以無限吃
但是千萬別高興得太早~因為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打烊時間的拉~哈哈
這次我們只吃了兩家總共三餐 (這樣有回本嗎哈哈)
第一家是Planet Hollywood裡面的Spice Market Buffet~
 DSC06980.JPG  

這家場地很大 我們總共來吃了兩次晚餐跟早午餐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家 
所以要先排隊在結帳處付錢 他會幫每個人帶上一個紙手環
千千萬萬不能拿下來啊~他是認手環不認人的歐!!
紙手環就算碰到水 也不會糊掉的可以安心柳~
戴上手環以後就此展開24小時的buffet人生安捏~ 

DSC06978.JPG  

(硬要插一張戴手環圖~)

場地蠻大座位也不錯多喔 抬頭一看還正在播放運動節目 
坐定位以後一樣先點杯飲料摟
話說~他的柳橙汁沒有像wynn的buffet這麼好喝這麼純 而且比較酸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拿東西了!!!
DSC06988.JPG

拿了一堆肉跟蝦子 壽司也是一定要拿的這樣
還不爭氣了拿了便宜的蛋哈哈哈

墨西哥食物(左下)在美國非常常見 
這是叫別人幫我製作的墨西哥餅~
不過有點辣 我吃不習慣
他的餐點種類沒有wynn多 餐點美味度也還好

還有棉花糖安捏~

還有他的冰淇淋是製冰淇淋機器哭哭~~
人家想要挖的挖的挖的!!!!


另一家
Paris Hotel裡的Le Village Buffet
DSC07162.JPG  

這裡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說~
裡面像是一個歐洲的都市一樣
裝飾的很美麗
不過環境並無想像中好 地板上有很多食物殘渣 
我還踩到不知道甚麼黏黏的東西 我覺得好噁心= =

DSC07168.JPG  

用餐顧客很多
食物分別擺放在餐廳的中間部分
也有各式分類喔 餐點種類其實真的沒很多
我覺得比Spice Market Buffet還少吶~~ 
餐點美味程度也還好
最後還是折返回Spice Market Buffet吃了哈哈
我們每餐都點肉 最後吃到怕了 真是恐怖
本來還要去Rio吃 可真的吃太飽沒機會摟

24小時的buffet 說精緻倒是沒有 可能可以吃個粗飽安捏
一天吃個三餐 其實很回本 
但我們真的吃超飽 到最後完全沒肚子可以吃吶T_T

然後要說好吃的buffet 我還是要推薦wynn的 哈哈


24小時Buffet
網址:http://www.harrahs.com/total/las-vegas/buffet-of-buffets/ 
有這7家可以選擇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Nurse Judy美國日記✿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