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加州的餐廳 
賣越南粉超級多的辣!!
不過好不好吃 還是有差柳~
這次來到聖地牙哥的越南粉餐廳
DSC05558.JPG  

Pho好像就是越南話裡 "粉"的意思
一進去會給每個人一杯檸檬水 然後就開始點菜摟

Spring Rolls($US 3.50)
DSC05561.JPG  

我超喜歡這個的!!!外皮超Q 
裏頭有很明顯的蝦子跟一些菜和一些粉絲

尤其是他的醬調的味道 跟spring rolls超配的!!鹹鹹甜甜的有點蜜蜜的感覺 
蝦子也算新鮮 不會破壞口感歐^ ^

Special Combination($US 5.95)
DSC05562.JPG  

選河粉 我當然是要選綜合的摟哈哈  
因為我貪吃我都想吃到顆顆
裡面有所有不同部位的牛肉 
不管是牛排牛筋牛涮肉還有牛肉丸都有喔!!

通常越南粉都會搭配一盤蔬菜給你 讓顧客選擇性的加進去燙
因為有人不喜歡九層塔有人不喜歡豆芽菜有人不喜歡椒咩
不過這家的菜 好少喔~~~
通常我除了會辣的椒以外 都會全加歐 
我是不挑食的好小孩吶
他的湯頭還不錯 粉一樣QQ的好喜翻
其實越南粉大同小異 主要是湯頭影響
這家的湯頭還蠻好吃的喔!


友人點的飯
DSC05563.JPG  

旁邊的肉超入味喔!好像也是那個沾醬的味道哈哈
 
店內午餐時刻不算多人 
不過餐點的表現令我好驚豔歐
有些越南粉餐廳的spring rolls沒有這麼大 
還有醬也沒有他的好吃 
這家的我好愛
如果以後吃不到惹怎摸辦阿阿阿阿~~
經過肚子餓的話可以去飽餐一頓摟~~

Pho' SuperBowl
地址:8342 Parkway Drive La Mesa CA 91942
電話:(619)469-8984 

 

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