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家超級無敵霹靂便宜又新鮮好吃的壽司吃到飽!!!
不在拉斯維加斯主要酒店區喔 可能要稍微找一下安捏
DSC07418.JPG

空曠的地方超級無敵熱的阿阿阿阿阿~~~

人很多喔 即使不是午餐時刻也是要排隊呢!!!

店內不大 所以位子當然就不多啦 
顧客可是絡繹不絕歐!!~
有吧檯的位置和桌位 我們當然選桌位的摟~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好開心

他有兩種選擇 單點跟吃到飽($US 20多塊吃兩小時)
說真的我們肚子好餓喔 當然要選吃到飽的!!!
其實吃到飽20幾塊 真的超便宜的耶!!! 


菜單上的任何餐點都可以點喔 
簡直是太美好了 所以我們當然卯起來點
不過一人一次好像只能點兩樣東西
可能怕有人點一堆吃不完太過浪費摟
因為是現場新鮮現做的 所以要一些等的時間
想吃甚麼就得快跟服務人員點餐吶哈哈
所以我們都很期待服務人員快點再來服務我們讓我們再點哈哈
 
握壽司一定要的阿!~~
DSC07423.JPG  

蝦子跟鮪魚都好新鮮好好吃

他除了普通握壽司跟壽司以外
還有一些創意壽司 各取了不同的名字喔 超級酷的 例如甚麼one minute man之類的哈哈好好笑
下面是創意壽司 但我小小的腦袋忘記他是甚麼了哈哈
醬汁甜甜鹹鹹的 跟醋飯配料一起吃也好好吃歐
也有炸的壽司 超級創意的歐 也好好吃

我記得我還點了甜蝦
雖然他是生的可是他超級新鮮的!!!!!超Q彈的肉耶

當然我們還點了味增湯 這種基本的東西哈哈
不過握壽司我們狂點 吃到後來超級飽的
可是吃得好開心歐~~
他的壽司好~~新~~鮮~~歐~~
即使在內陸的拉斯維加斯 漁產不知道怎麼送到的呢
而且一般在美國外面餐廳吃壽司 都好貴好貴 一盤就要花好多錢
可是他只要20多塊 就可以一直點吃到飽吃到撐 真的超級划算的!!

魚頭和甜點
DSC07429.JPG    

甜點可以選冰淇淋跟他的麻糬冰淇淋喔
每隔人可以選一種冰淇淋 兩種麻糬冰淇淋
麻糬有巧克力 芒果 草莓等四種 (另一種我忘了是啥哈哈) 

冰淇淋我們選抹茶的 好像還有草莓的樣子
麻糬巧克力的是屬於苦苦的口感喔 可是味道我愛 是純的巧克力口感耶
芒果的話味道很清香 吃起來也不會口感太重喔 
草莓甜滋滋的 好幸福顆顆  
抹茶冰淇淋就是一般抹茶摟 好冰喔~吃到後來嘴巴超級冰的


我們吃飽喝足吃得好開心
對於美國日本料理餐廳來說
吃到飽的價格跟品質 這家真是沒得比吶~
不僅價格公道 食材新鮮 美味程度也是一等一喔!!
到拉斯維加斯 一定一定要去吃!!!!!超級推薦喔耶

Yama Sushi
網址:http://www.yamasushivegas.com/ 
地址:1350 E. Flamingo Rd.,#18 Las Vegas, NV89119

電話: 702 - 696 - 0072

P.S,他現在不提供訂位了喔> <
因為太熱門了!!! 所以只能現場排隊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