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7.JPG

潮品集 好久沒來吃惹 我真是思念它

這次跟我阿母兩個人來而已 所以消費方式採用單點的歐

可以點自己喜歡吃的

上次是採吃的超飽的吃到飽點餐方式

舊文:【台北】♥港式小點吃到飽-潮品集♥ 

 

吃到飽的茶資不計費 但是單點的茶資就要計費摟

原價是NT $65/每人(特殊假日收原價)

平日午餐NT $45/每人

晚餐.假日全天NT $55/每人

茶有五種 烏龍/香片/菊花(菊花茶另加收NT $20元)/普洱/鐵觀音

我們選了普洱茶喔(因為我喜歡普洱的又香又潤的風味哈哈) 

 

這話不說多 點餐本一打開立刻要來個鬆化叉燒酥的阿(喔買尬我心已鬆化)

鬆化叉燒酥(NT $98)

IMG_1464.JPG

其實是三顆 我阿母已經搶先吃了一顆拉~

這我真的是激推吶!

它的外皮超級鬆酥到不行

裏頭內餡的叉燒肉丁  沒有討人厭的油耗味 整個非常入味好吃

芝麻灑得毫不客氣 酥脆外皮以外帶有芝麻的香氣

最棒棒的是每次上桌的叉燒酥一定都是熱的!!

是熱的 不是溫的喔 是有可能燙口的那種熱 

唉唷~這太讓我轉圈了

真的太愛了沒辦法

 

炸兩腸粉(NT $118)

IMG_1465.JPG

來港式餐廳一定不能錯過的是腸粉

吃過包蝦的包叉燒的 還沒吃過包油條的呢

但不得不說 這也讓我超驚豔的壓

裏頭的油條炸得好酥脆 加上軟Q的腸粉外皮

淋上稍帶甜的醬油

整個好衝突的美感~~太  美  味  惹

 

XO醬蘿蔔糕(NT $250)

IMG_1468.JPG

上次吃吃到飽的時候有點過 好喜歡這個味道

這次又來回味一下~~

XO醬和蘿蔔糕整個非常搭配

但這次的好像炒得比較溼一點

蘿蔔糕沒有上次那種帶有微酥脆感覺

雖然如此 但味道還是粉好吃的唷~

 

起司烤白菜(NT $250)

IMG_1469.JPG

個人最愛的就是奶油烤白菜或是起司烤白菜了~

來這裡當然也要點點!!!

這裡的起司烤白菜我阿母也很激推

裏頭除了烤白菜之外 還有一些海鮮料

我有吃到花枝.蟹條.好澎湃阿~好像有一小塊干貝 如果沒吃錯的話哈哈哈~

這道可以吃得超飽的阿~~而且味道超合我口味的!

因為有的餐廳的烤白菜白醬非常多(料很少) 或是味道太甜 吃起來整個不對味啊!!! 

(心中默默想起某餐廳 但不能講哈哈哈哈哈)

來這裡實在無法錯過烤白菜

 

整個吃到烤白菜就無法繼續前進了

阿母一直跟我喊很飽 (根本就是一直喝茶喝到飽了)

本來秋天很想點個螃蟹來吃

看到隔壁潮州菜吃到飽的人一直點螃蟹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問了避風塘炒蟹大概多大隻 他說目前最小是16兩阿(螃蟹是時價喔 1兩台幣90元)

還問了為什麼隔壁吃到飽比較小隻的螃蟹是哪種 他說這是提供吃到飽的小螃蟹(已哭)

所以最後覺得16兩太大應該吃不完默默地放棄惹

人多一點可以來品嘗看看杯~

 

裝完鹹食的胃 來裝甜食

楊枝金露(NT $150)

IMG_1475.JPG  

楊枝金露是芒果西米露加上葡萄柚果肉的港式甜品

整個非常真材實料耶!

IMG_1477.JPG

 

芒果真的是切丁的芒果果肉喔

柚肉很澎湃蠻多的整個覺得好厲害怎麼剝出來的這樣哈哈

不會太甜太膩 整個很水果清甜 非常清爽

這個甜品又不小心讓我的愛心跑出來惹哈哈

 

潮品集用餐時間約2小時

這裡仍然是我很激推的中式餐廳壓~

即使平日人都還蠻不錯多的說 要去可先訂位壓~

 

偷偷說一下他們地下室的廁所很先進

一樓和地下室的位置都坐過 地下室的廁所是自動門!!自動門耶!!!

而且裡面非常乾淨 跟大飯店不相上下喔~~

個人覺得自動門粉棒的地方在於 餐廳的廁所通常都需要有門好區隔一下如廁和用餐的環境

而個人有點小潔癖有時候洗完手實在是不想碰到公用的門把

自動門整個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實在是非常的棒棒棒棒棒~~~

希望各大餐廳多多學習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已歇業

目前只有神旺大飯店的潮品集 但不知道提供的菜色相不相同
 

 

【更多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北車】♥金色三麥-啤酒氣氛一級棒★餐點分量好小食♥

【台北北車】♥饗食天堂-食材精緻不馬虎★自助Buffet無限吃♥

【台北北車】♥N.Y. Bagels Cafe-熱呼呼貝果★紐約布丁吐司★美式早午餐隨時吃♥

【台北北車】♥金子半之助-金黃色炸玉子天丼專賣★三種天丼好滿足★Q彈日式米飯好美味♥

 

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