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更新

IMG_3385.JPG  

話說老爺非常愛吃pho~(念法是" ㄈㄜˊ ")

這家也是屬於他的愛店XD

位於大中華超市旁~

IMG_3292.JPG

每次來都坐滿滿

用餐時間有時候還需要排隊唷~

IMG_2799.JPG

而且客人幾乎都華裔居多

我還聽到隔壁的兩位阿伯給我講台語XD

IMG_2806.JPG

最常點的小菜

烤牛肉紙米捲(US $4.50)

IMG_2809.JPG

裡頭包了牛肉和一些菜 還有像是粉條的

要沾魚露吃 外皮QQ的我還頗愛

不過它的魚露沾醬太水了導致無法附著哈哈

有吃過一種是沾醬比較稠 比較喜歡那種沾醬

裡頭包的餡有牛肉.像麵條的一條一條的和菜~

IMG_2810.JPG

影片出現的是

蝦豬肉紙米捲(US $4.50)

 

 

IMG_0329.jpg

最近去吃醬已經改啦! 不再是稀巴巴的甜魚露

是稠稠的花生甜醬天啊 我愛的就是這種醬!

蝦豬肉紙米捲有著明顯的蝦子 看起來很不錯啊哈哈~

IMG_0330.jpg

蝦豬肉比較沒有烤牛肉的烤香味 不過帶一點蝦子的鮮甜感

 

春捲(US $6.00)

IMG_3299.JPG  

某次去的時候發現大家桌上都有一盤 就點來試試

春捲跟我們的春捲比 這個比較細長 裡頭包些絞肉青菜蠻香的

炸得也很酥 然後一樣沾魚露吃吃~

然後旁邊有一盤菜 不知道為什麼要加菜 

所以我們偷看了別人怎麼吃 原來是生菜包春捲吃

但九層塔要怎麼包阿~~哈哈哈 真是個謎

下面還有些醃過的蘿蔔 酸酸甜甜的蠻好吃的哈哈

應該是春捲是油炸的 用生菜包著吃會比較清爽吧(自己解釋)

不過春捲我蠻愛的其實

 

pho終於登場惹~

這是老爺最愛的特別火車頭牛肉牛丸粉(小US $7.55/大US $7.99)

IMG_3301.JPG

它是綜合牛肉河粉

裡頭有牛丸牛肚牛筋牛肉等等之類的牛製品

湯頭我們都很愛

也是一樣會上一盤菜

大概有豆芽菜.九層塔.椒這些菜

喜歡的菜就可以趁熱先加進去

豆芽我們超愛的 脆脆又多汁 

九層塔我會加 不過加不多 會有九層塔香氣

椒的話我就不愛了 他有留著籽 會有辣感哈哈

牛丸不錯Q牛肉也蠻嫩的牛肚超脆的鴨~

 

順化豬腳牛腱檬(小US $7.55/大US $7.99)

IMG_2811.JPG

話說這是某天老爺發神經點錯的

本來都點2號的牛肉河粉

結果他中邪點菜的時候講了3號

結果就上了這款哈哈

不過吃了後他覺得還不錯 我是覺得還是牛肉粉比較得我心

豬血比較方塊感 沒有像台灣吃到的豬血這種軟嫩口感

然後豬腳部分我是沒試 因為我不愛吶~

 

再來是影片中我點的特別火車頭牛丸牛肉粉(小US $6.75/大US $7.50)

IMG_0328.jpg

因為這餐點名"牛丸牛肉粉"實在很容易讓人混淆到底是有沒有牛肉

所以店員還特地和我們確認這款只有牛丸 

哈 不過我就是想吃牛丸啦!

滿滿的Q彈牛丸~

 

接著是一直想點的飯類

因為每次去都被下迷藥般的必點牛肉粉

所以一直點不到飯哈哈

某次就來個飯外帶試試看摟

不確定是哪個品項 因為老爺去點的XD

IMG_3551.JPG

飯的外觀感覺不太優

好吧 吃起來也還好哈哈

飯粒雖用的是不Q的泰國米 但他整個偏乾XD

旁邊的炸物臘腸也蠻一般

還有附上一個像粉條又不像的乾乾粉

IMG_3555.JPG  

乾乾粉吃起來真的很粉~就粉粉的乾乾的

我們還不知道這名稱是甚麼

看來還是需要必點牛肉河粉才是對的

就像去星巴克不點咖啡要點甚麼呢~~~~

 

2018.4更新

 

PHO Pasteur

地址:8821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電話:(626) 292-5888(美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洛杉磯其他美食】

【美國】洛杉磯-♥一碗香蘭州拉麵-拉麵粗細隨人選★皮薄餡多汁小籠包♥

【美國】洛杉磯-♥The Cheesecake Factory-品嘗美式餐點★超甜甜生日起司蛋糕♥

【美國】洛杉磯-♥Savoy Kitchen夏蕙西餐-海南雞飯之新加坡料理★焗田螺超夠味!♥

【美國】洛杉磯-♥韓式豆腐煲-阿里郎嫩豆腐★A RI RANG TOFU HOUSE♥

【美國】洛杉磯-♥OO-KOOK Korean BBQ牛國-美式韓國烤肉好美味♥

 

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