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記得兔子兔子是東區附近有名的美式餐廳

展店好迅速竟然展到新莊來惹XDD

造福新莊人多個約吃飯的地點哈哈~

其實近兩個月我光臨了兩次

地點對我來說約吃飯超方便這樣

1-1.JPG

店還算蠻大的 還有二樓

1-5.JPG

1-4.JPG

兔子來了 開始點餐兒~

1-2.JPG

價位也不算太貴歐~ 

1-3.JPG

燈泡珍珠奶茶 NT$70(搭配套餐折扣NT$20)

1-7.JPG

其實就是珍珠奶茶加在燈泡裡面哈哈哈哈

雖然如此 但是用燈泡裝還蠻特別的!! 有一種新鮮感~

 

燈泡奶茶好像挺熱門的 第二次去的時候珍珠已經賣完了嗚嗚

所以我點了香蕉皇家冰奶茶 NT$100

 

 

1-6.JPG

我的香蕉皇家冰奶茶在最右邊那杯哈哈

吃的到香蕉的濃稠感喔 還蠻好喝的~

還感覺微微有豆漿的奶香味耶(不知是不是我錯覺哈哈)

中間的熱茶是異國香蘋熱茶 NT$110

茶是無糖的 喝起來微微有蘋果香

旁邊有一小杯結晶糖可以自行加喔~

 

香濃熱起司醬薯條 NT$80

 

1-8.JPG

美式餐廳必有的起司醬薯條

雖然好像很罪惡這樣 可是很好吃哈哈哈~

 

水牛城辣雞翅 NT$130

1-9.JPG

他的水牛城辣雞翅是炸的 

我還以為是烤的~

裡面有小棒腿跟雞翅

炸的酥脆的雞翅裡面還蠻多汁耶~

辣的口味不在雞翅裡 是在沾醬上 酸酸辣辣的沾醬 辣在後勁喔~

雖然跟我認知的水牛城辣雞翅有點不一樣

但還不錯吃~

 

蜂蜜芥末酥炸雞腿堡 NT$180

1-10.JPG

炸雞腿堡淋了蜂蜜芥末醬 上面灑一些雙色起司 

漢堡類隨餐附上油紙袋 超貼心的~

所以我選擇包起來吃

1-10-1.JPG

油紙袋的造型還是兔子的鼻子造型

吃的時候就變成一隻小兔子了 好勾椎的設計

 

我喜歡漢堡裡有新鮮番茄和生菜

吃起來會有清新感不會肉感這麼重

炸雞肉即使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還是很脆歐

麵包也有微微煎/烤過 表皮稍微脆脆的

一起大口吃 好吃歐~

 

奶油青醬香烤雞肉義大利麵 NT$180

1-11.JPG

青醬味道的義大利麵 上面撒上番茄作為點綴

雞肉還蠻嫩喔~

 

龍捲風脆洋蔥圈牛肉堡 NT$190

1-12.JPG

龍捲風的炸洋蔥圈超高~

所以沒包起來 是分開吃的

厚厚的洋蔥圈真的很脆吶~ 

 

抹茶菇菇炒蛋三明治 NT$140

1-13.JPG

綠綠的吐司是抹茶口味的好特別

吐司很鬆軟喔 吃起來感覺蠻新鮮的

上面撒上白白的糖粉 稍微帶點甜 很好吃耶

內餡比較濕潤 有軟嫩的炒蛋.菇類和生菜番茄

味道還不錯 這道很好吃耶~

 

一口咬不下的起司瀑布牛肉堡 NT$250

1-14.JPG

起司瀑布牛肉堡 真的一口咬不下拉哈哈哈~~~

其實我去美式餐廳很怕吃到乾乾的牛肉

所以之前吃到怕了以後就不愛點牛肉堡了

不過這裡的牛肉被我讚賞的是

吃起來還保有水水的肉汁耶~

肉不會乾乾真的很重要!!!提升了整個牛肉堡的口感吶~

 

更新:新莊店已歇業 板橋店營運中

 

【更多新莊美食】

【新北新莊】♥豐滿咖啡早午餐-CP值高的巷子內早午餐★新莊美食有新選擇啦!!♥

【新北新莊】♥鮭鮮人-食材新鮮吃的到★不傷荷包幸福滿滿握壽司♥

【新北新莊】♥樂崎火鍋-高檔肉品之美味涮涮鍋★鮮美綜合海鮮盤★好吃冰淇淋自助吧!!♥

【新北新莊】♥小鄭燒烤-先炸再烤醬料超入味★好滋味10塊串烤♥

【新北新莊】♥原燒-美味的前菜★滋滋的鐵板★生日就動手烤肉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