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一風堂引進台灣的時候 好多人排隊 不過我沒有跟著瘋XD~

是因為在台北的一風堂 常去的東區好像沒有分店哈哈哈 真的懶得特地去吃呀~

搬來台中之後 常去新光三越就有一家拉!

據說日本的還不錯吃 來吃吃看台灣的一風堂是不是也好吃~

 

也是蠻熱門的 用餐時間還是需要排隊的呀~

1-1.JPG

剛好在冷門時段來 不用排隊顆顆

1-2.JPG

準備點餐

覺得一人一碗拉麵太空虛 所以決定點雙人套餐 NT$990

1-11.JPG

STEP1:拉麵3選2→我們選了特製白丸&特製赤丸

STEP2:前菜輕食3選1→選了煎餃

STEP3:一品料理4選2→選了唐揚炸雞&特製炒飯

STEP:飲料or甜點3選2→選國寶茶布丁&杏仁涼粉

 

開始上菜啦!

特製白丸

1-3.JPG

乳白色的豚骨湯頭喝起來很濃郁 這真的是正港的拉麵啦!

叉燒油瘦分布均勻 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還有半熟蛋

麵則是日本正宗的細拉麵 我超愛這種細拉麵 又有嚼勁又好吃!

 

特製赤丸

1-4.JPG

我吃的是赤丸

赤丸之於白丸 其實就是多加了他們特製的醬料

味道更豐富 稍微帶有一點辛香料 湯頭更好

 

比較一風堂的湯頭 口味有稍重一點 清淡人士可能會覺得稍鹹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口味我還蠻喜歡

跟吃一蘭一樣 我也把一風堂的湯給喝光了哈哈哈哈阿哈

而且我相信他是日本原汁原味惹~~~~

 

煎餃

1-7.JPG

煎餃其實普普~煎的有點小焦(這樣不行吶~)

除了外皮稍乾 裏頭的餡料也沒有濕潤的感覺

而且整體有一點太油XD


唐揚炸雞

1-6.JPG

唐揚炸雞則是太鹹啦!

雖然口感是還不錯 外皮有脆 裏頭的肉咬下也很有彈性

但是真的太鹹 吃到後來一直喝水阿~

 

特製炒飯

1-8.JPG

炒飯粒粒分明 看起來還不錯 炒了些魚板和叉燒肉

其實炒飯因為太飽 吃不下 所以打包回家了~

隔天吃的時候發現其實炒飯也很油XD

 

一風堂拉麵很好吃 但其他的副餐實在是有些差強人意呀

 

杏仁涼粉

1-9.JPG

杏仁涼粉是不喜歡的假假杏仁味

口感像杏仁布丁切長條的甜品

 

國寶茶布丁

1-10.JPG

國寶茶布丁以為是茶凍之類的口感 

結果吃起來像稍微有點茶味的布丁的感覺哈哈

 

剛好一風堂有活動 出示畫面可以送小菜 我們選了半熟蛋

1-5.JPG

以下是台中一風堂的菜單~

 

1-14.JPG

1-15.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1-20.JPG

 

一風堂竟然也有刈包系列 超特別哈哈

絕對推薦去一風堂吃碗好吃的拉麵!

其他的副餐就不要抱太大期待XDD哈哈哈

 

一風堂(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官網:http://www.ippudo.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 台中新光三越 10 樓 )

電話:04-2259-9122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2:00
假日 10:30 - 22:00
(閉店前30分鐘為最後點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屋馬燒肉-超人氣精緻燒烤★好濃郁乳白雞湯★美味又Juicy安格斯牛小排♥

【台中】墨爾本咖啡-♥放假的悠閒早午餐★喝杯澳洲來的咖啡吧!♥

【台中北區】♥井町蔬食料理★沒有魚的日式素食料理★不吃葷也可以吃的很美味♥

【台中西區】♥若柳一筋-米白色濃郁湯頭牛肉麵★配料豐富的海鮮麵★自製手工烏龍麵♥

【台中】♥宮原眼科-來去台中看眼科★日出鳳梨酥冰淇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