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8.JPG

美國必吃的邪惡食物不外乎就是美式速食

炸物、起司、漢堡等等

除了能在一般常見的美式速食品嘗之外

LA地區,有一家The Hat

專賣燻牛肉(Pastrami)、漢堡類或是美式炸物

每次去都很多人

而且The Hat只有在洛杉磯地區才有分店喔!


The Hat

官網資訊:分店地點菜單


這次來的是天普市(Temple City)的分店

用餐模式跟一般的速食餐廳一樣屬於自助式的

客人要先自己找位子坐再去點餐

1-1.JPG

1-2.JPG

 

燻牛肉堡Pastrami Dip  US $10.49

這邊有名的其實是他的燻牛肉(Pastrami)

所以立馬就點來試試看

1-8.JPG

1-9.JPG

外形像一個方形的三明治

中間夾著超厚實的燻牛肉,還有一些黃瓜和芥末醬

1-10.JPG

朋友很愛這個所以很推這款

但我個人沒有很愛

外面的麵包皮有些太軟

主要是中間的燻牛肉口感稍微乾了些所以我不太愛

(可能要加Gravy肉汁才比較沒這麼乾吧哈哈哈!)

 

起司肉醬薯條Chili Fries  US $6.99

1-5.JPG

起司肉醬薯條我個人因為很愛所以超級推哈哈哈!

非常大份的起司薯條真的感覺值回票價

滿滿的起司很大手筆配上肉醬薯條簡直是超邪惡的

我覺得光點這個我就可以吃得超飽了!!!哈哈哈

1-6.JPG

1-7.JPG

 

炸洋蔥圈Onion Rings  US $4.99

1-11.JPG

炸洋蔥圈也是很受歡迎的餐點

酥脆的洋蔥圈也超大份的阿~

這如果不三五好友share,真的是吃不完啊!

 

如果有點飲料,會給杯子自己去旁邊的飲料機裝

大多都是一般常見的可樂汽水等等

1-3.JPG

這邊的醬料一整排非常多選擇

如果愛吃醬的人可以尋找一下有沒有自己愛的醬

1-4.JPG

我覺得The Hat很適合聚餐

大家一起分享邪惡食物

邊聊天邊一起變胖吧!!!


The Hat

官網資訊:分店地點菜單


歡迎按讚分享  

 
 

歡迎加入Judy的粉專

 


追蹤Judy的IG 

IMG_5830.JPG


關注Judy的微博 https://goo.gl/c2wtFU


【更多洛杉磯美食】

【洛杉磯美食】In-N-Out Burger|美西速食界霸主,隱藏菜單全攻略

IMG_3687.JPG


【洛杉磯美食】♥POPEYES影音食記★酥脆外皮風味獨特美式炸雞♥

IMG_3587.JPG


【美國】洛杉磯-♥韓式豆腐煲-阿里郎嫩豆腐★A RI RANG TOFU HOUSE♥

IMG_2852.JPG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