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沒想到竟然是躺著看!來分享我在美國看電影的經驗~

話說剛好美國隊長上映了,我真的好想看,然後也想跟老公一起看,所以索性就直接在美國看英文版的,雖然看沒字幕的電影簡直是超考驗我的聽力阿...

1-1-2.JPG

我們先去家附近的AMC電影院買票,AMC是美國的連鎖電影院,許多地方都有開AMC

因為要看的電影太熱門了,只能買到下午場的最前一排,雖然可能眼睛會脫窗脖子會很酸,但是很想看也只好給他買下去,而且價錢11.99美金,換算好像跟台灣看電影差不多。

電影院不能攜帶外食,裡面有賣他們自己的食物,爆米花、可樂等等之類的,不過據說有人是偷偷帶食物進去啦哈哈!

1-2.JPG

我們到了電影院之後,一秒變身為鄉巴佬,覺得超驚呼~因為椅子竟然是超大的沙發椅耶!

1-3.JPG

1-4.JPG

兩人一組的沙發椅,另一邊有放飲料杯的凹槽。

1-5.JPG

重點重點是!按鈕一按整個前腳可以抬起來躺著!簡直也太爽了吧!

1-6.JPG

這樣看電影真的超舒適耶,只可惜是最前排,我覺得我眼睛要脫窗...。

1-7.JPG

超考驗聽力的聽力課,結論是聽力還是不夠好哈哈哈~因為躺著太爽了,再加上眼睛有點快脫窗,有一下子不小心閉眼進入夢鄉

 

據說這附近只有這家Montebello(蒙提貝羅)的AMC才有這個躺椅,如果有機會到這裡來也來體驗一下吧。

躺著看電影已不是夢想,只是下次絕對不要再坐第一排了啊啊啊~~

1-8.JPG

版權聲明:2017.01.26 All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Judy)


讚&分享 icons8-good-quality-48.png

 
 

追蹤我 icons8-follow-48.png

FB連結圖.jpgIG連結圖.jpgYT連結圖.jpg

 


icons8-idea-48.png 延伸閱讀:更多美國生活

 icons8-greater-than-16.png 加州駕照筆試及路考流程與心得│駕照考古題連結分享

1-13.JPG 

  icons8-greater-than-16.png 【美國生活】美國加州買房記|美國房產買房流程經驗總整理

IMG_0780.JPG

 icons8-greater-than-16.png 【美國生活】加州買車流程&殺價攻略|順便開箱我的RAV4新車!

   1-10.JPG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