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一幻拉麵 我們在台北信義區有看到店面

剛好台中也有分店 位於中友百貨裡

據說是超"蝦"的拉麵

熱愛日本食物的老公 肯定要來試一下XD

 

原來是札幌的拉麵阿~

1-1.JPG

店內不算太大 不過座位不會太近 用餐很舒服

1-2.JPG

1-3.JPG

菜單來也~

1-4.JPG

先選湯頭再選口味 麵可以選粗細

湯頭有設計台灣湯頭 看來原味應該是重口味哈哈~

1-5.JPG

也有飯糰或叉燒飯等其他主食

 

我們坐吧台位 前方就有調味料和餐具

1-6.JPG

台灣湯頭鮮蝦味噌口味(細麵) NT250

IMG_1197.JPG

為了怕太重鹹 既然有台灣湯頭就點啦!

湯頭確實很蝦味很濃郁~但是也蠻鮮的歐~稍濃稠些 

我感覺是由許多蝦頭熬煮的湯頭XD~~

反而味噌的口味被蝦味吃掉了~

如果不愛吃蝦的人應該會崩潰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還不錯~蠻海味的~~

選的是細麵 我跟老公都喜歡細麵的口感

叉燒薄切軟嫩口感也很不錯~

 

適量豚骨湯頭鮮蝦醬油口味(細麵) NT250

1-7.JPG

老公硬要吃日本原味 雖然湯頭也是不錯 但是確實口味較重哈哈~

外表看起來跟我的台灣味噌湯頭沒甚麼兩樣 但是是不同的餐點歐

 

打卡贈送蛋&叉燒

1-8.JPG

我們兩個都打卡了 所以送了兩份哈哈哈~

 

蝦味煎餃 NT$120

1-9.JPG

一直覺得台灣的日式煎餃很少做的好吃的

不是太油就是底部不脆

但一幻拉麵的煎餃讓我意猶未盡~

上面的皮有嚼勁 底下的皮是脆的~而且裡面也蠻多汁的 我很喜歡!

 

蝦味飯糰 NT $50(促銷折扣NT$30)

1-10.JPG

想試一下蝦味飯糰有多蝦~

所以餐後覺得還可以吃就點了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促銷打折~哈

不過飯糰的表現就沒有這麼優了

有些部位的飯稍硬 飯中分散加了一些小蝦塊

1-11.JPG

海苔可能因為熱 所以是軟的 

整體是醬油口味 稍稍鹹了一點

 

結帳離開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開放式廚房~還蠻乾淨的~~

1-12.JPG

最後去八月堂吃塊可頌~結束今天的晚餐

1-13.JPG

剛好蘋果口味的剩一個 還不錯!

1-14.JPG

雖然很多口味很厲害

但還是比較喜歡熱熱的可頌~西西~

 

一幻拉麵

是北海道的濃郁蝦味拉麵

我跟老公都覺得不錯吃~

尤其是他的煎餃我愛 下次肯定要再點一盤~~

 

一幻拉麵

粉絲專頁: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台中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台中中友百貨B3)

電話:04-22291379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本壽司★附菜單★超澎湃的美味花壽司★新鮮厚切生魚片及鮮甜味噌湯♥

【台中北區】♥天串 元祖串揚★附菜單★酥脆炸串和多汁烤串專門★溫泉蛋金黃蛋汁滿滿丼飯♥

【台中北區】♥好食慢慢★附菜單★好的食物要慢慢享用★美味的義式料理令人驚豔★價格稍高但值得一試♥

【台中北區】♥井町蔬食料理★附菜單★沒有魚的日式素食料理★不吃葷也可以吃的很美味♥

【台中北區】♥懷特朵兒義大利麵-用料豐富實在的義式料理★滿滿蛤蠣讓人好驚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