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牛肉粉在美國相當盛行
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台北哪裡能吃到這等口味吶~
丟系在台北東區 也有一家美式的越南河粉喔!!
叫做『美越牛肉粉』 而且還有我念念不忘的開胃菜> <燈燈~
DSC08619.JPG 

就是這個!! 生春捲 好好吃喔(好像是$70還$80?)
外皮用QQ的生粉包起來 看到紅紅的肥嫩蝦子好滿足
它的醬就是我愛的那種味道~~~~
因為在美國吃過兩家的生春捲 醬的味道其實可以決定好不好吃哈哈
而且他的醬還增加了芝麻的香氣 更迷人惹~
裡面包了蝦子、一些生菜還有一絲一絲的粉等等
最喜歡的是它的外皮口感超級私心的好推薦這個喔哈哈哈

雞絲乾河粉($130?)
DSC08620.JPG  
因為是乾的河粉 所以有附上一碗雞湯喔
乾的河粉讓我意外的好好吃喔哈哈
不僅河粉是我愛的Q口感
有一些花生碎粒 香氣整個襯托出來喔!
魚露的甘甜味道 還有擠上檸檬汁的酸
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配這道雞絲河粉耶
連我媽都讚不絕口安捏
雞湯也不惶多讓 挺好喝的柳~

再來是湯的河粉
這名號叫做火車頭河粉哈哈($150?)
DSC08621.JPG  

其實就是綜合牛肉河粉
生牛肉、半肥肉、牛肉丸、牛百葉、牛腩、牛筋都加進去了咩
這樣才能全部都吃到嘛(扭)~
粉可能因為泡湯 所以會比乾的稍微膨脹一些
加上蔥花和一些洋蔥絲 還會送上一盤九層塔、檸檬和辣椒
他的豆芽菜是直接加進河粉裡的
九層塔就看要不要加摟 我是全加哈哈
至於檸檬肯定是全擠的哈哈!!提升風味~
  

湯頭很濃 據說是牛大骨熬的安捏
不過個人覺得湯頭雖濃郁 但就是少了些甚麼 真是說不上來~
話說 其實吃越南粉沒別的 就是看湯頭柳~
因為其他的東西基本上沒有比較特殊的技術
但湯頭好喝 整碗就襯托出來拉~
所以─湯頭是很重要低~
  

牛肉丸大方的給了兩顆 我記得美國都小氣才給一顆捏
但我吃到後來其實有點後悔哈哈哈

因為太多牛的部位了 吃到後來有點害怕哈哈 (是的我好沒用)
不知為何在美國吃的時候無感 是他料不一樣還是我個人問題吶~ 
像他的牛筋 切成一塊小小的這樣 一直吃到軟Q的東西感覺好怪哈哈
不過愛吃牛的民眾們應該會很愛這款綜合招牌~~ 
但我跟我阿母還是一致喜愛雞絲河粉安捏(噗~)

位於敦化南路小巷裡 店招牌很明顯喔~
DSC08622.JPG  
其實他的口味是偏向美國越南粉那樣的味道
(不過基本上我也沒吃過真正的道地越南粉哈哈)

但這個口味確實是跟美國的越南粉很相近摟
價格部分不是很確定 網頁上的菜單跟實際上的菜單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仍然是很親民的價位柳~消費平均約在$200以下~

Pho Hoa 美越牛肉粉
網址:http://noodle.zeelive.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1樓

電話:02-2751-5578            
營業時間:AM11:00 - PM21:30 (中午沒有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冰火交融蜜糖吐司★超愛牛肉薄餅♥

【台北東區】♥雅室牛排館-復古西餐廳氣氛滿滿★肉質鮮嫩牛排和Q彈明蝦♥

【台北東區】♥洋蔥Mr.Onion-好脆皮德國豬腳★又香又鮮的起司烤田螺♥

【台北東區】♥嘜記飯堂-茶水攤分店★道地香港小吃★奶油波蘿包趁熱吃♥

【台北東區】♥元氣玉 讚岐烏龍麵-入味牛丼撲滿滿★好彈牙之QQ烏龍麵♥

【台北東區】★1 Bite 2 Go-料大塊之瑪格麗特♥超嫩獵人蛋捲♥美式復古風情早午餐★

【台北東區】♥HOW FUN好飯食堂-愛上西班牙料理★超軟嫩烘蛋&美味海鮮飯♥

【台北東區】♥嘉禾屋-鮭魚蓋滿滿釜飯★超濃郁奶油烏龍麵♥

【台北東區】♥聚-北海道昆布鍋-鍋物湯頭多種選★火鍋甜甜沾醬沾肉超絕配♥

【台北東區】♥誠屋拉麵-入口即化綿綿叉燒★拉麵湯頭好夠味★粒粒分明黃金炒飯♥

【台北東區】♥鼎泰豐-台灣美食之光★小籠包天堂★香氣十足紅燒牛肉麵♥

【台北東區】♥Room 4 Dessert-法式焦糖蘋果派★冰冰脆脆之厚厚千層派♥

【台北東區】♥台中許家邨扁食-乾麵扁食台灣小食★東區超平價美食♥

【台北東區】♥開飯川食堂-蔥餅包四季豆好新奇★川菜開飯吧!♥

【台北東區】♥千本拉麵-拉麵自動販賣機★超日式風格單人桌♥

【台北東區】♥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超Q彈烏龍麵★驚艷嫩嫩炸豆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