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8.JPG

我愛的跳舞香水 連大雄跟靜香都要來吃一下安捏

不知道為什麼取這個名兒好特別 

話說在下每次都去忠孝店(顆顆)

又聽說忠孝店的鹹餐點比較多 我本人當然是要去吃鹹多的地方阿(拍板)

假日用餐時間沒訂位的話都要排隊排好久T_T

尤其是櫃檯前的接待區其實空間蠻小的 

又如果有人要排隊結帳

整個就是人滿為患

  IMG_0657.JPG

店內風格偏貴族華麗風

餐廳中間有個斗櫃 上面擺了些華麗風面具或眼罩

蠻多人借來拍拍照玩玩的這樣

 

去了蠻多次

因為實在是太合我的口味惹 叫我怎摸忍心拋下他去吃別家呢~(哈哈好吧我誇張惹)

先來個開胃菜兒

美式炭烤牛肉薄餅(NT $180)

IMG_0985.JPG  

我好愛這個!!

薄餅感覺像烙餅的口感

裏頭包了碎牛肉和一些蔬菜 口味甜鹹適中

 

旁邊的莎莎醬 裏頭有些番茄丁洋蔥丁等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要配上薄餅一起吃 整個味道好提升

墨西哥口味的食物 少了辣 也可以很美味

另一個玉米燻雞也不錯唷 不過我還是愛牛的口感顆顆

蔬菜沒點過~我是愛吃肉的人兒

 

瘋狂介紹以下四項主食

左上:肉桂鳳梨嫩煎雞腿燉飯(NT $260)

右上:南瓜烤茄塔燉飯(NT $260)

左下: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NT $260)

右下:南義風燉煮章魚蝴蝶麵(NT $260)

IMG_0992.JPG

 

肉桂鳳梨嫩煎雞腿燉飯

肉桂鳳梨 飯裡有些肉桂的味道

但是鳳梨好像吃不太出來耶哈哈

料裏頭還有一些菇類搭配

味道其實很不錯喔 

然後不得不說 雞腿真的是嫩煎阿 嫩嫩嫩超嫩

 

南瓜烤茄塔燉飯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都會點這道(被下咒)

南瓜融合在燉飯裡 南瓜香南瓜甜都在裏頭了

搭配一些豆子 畫龍點睛

中間的茄子使用日本茄子 每次去都不一樣大小耶哈哈

茄子軟軟嫩嫩的 上面撒的白白一絲一絲不知道是甚麼

總之好滋味摟 

 

義大利的燉飯米粒比較有嚼勁 不喜歡硬飯的人可能不喜歡 不過我還蠻愛的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一顆顆的明太子伴著麵 

中間的明蝦撒些海苔絲

麵條軟硬適中 奶油味道超級濃郁 真的好好粗唷!

 

南義風燉煮章魚蝴蝶麵

蝴蝶麵長得像蝴蝶一樣(阿廢話) 

但蝴蝶麵的麵條偏軟 

即使份量有比較多 

但整體章魚的海鮮味道並不濃郁 比較像在乾吃麵

我不喜歡這個我哭哭

 

接著是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近幾年開始非常流行

之前的是一大塊吐司 上面擺放水果和鮮奶油

甜甜蜜蜜的吐司需要切開 裏頭是軟軟的吐司 沒有酥脆口感

跳舞香水也有這種的蜜糖吐司

不過這裡有特別的金磚吐司  我覺得真是發明的相當好

一塊一塊的小金磚吐司 剛好一口

甜點上的鮮奶油不會沾到滿嘴都是

而且喜歡酥脆口感的人(丟系挖) 也可以口口吃到香酥的吐司麵包口感

熱熱的金磚配上冰冰的冰淇淋 好棒的搭配兒

 

野艷風情(NT $260)

IMG_0655.JPG

 

野艷風情看就知道是草莓口味

香草冰淇淋淋上大量的莓果醬和鮮奶油

一塊塊的金磚吐司堆疊起來 像個藝術品一樣!

 

黑岩火山(NT $260)

IMG_0994.JPG

黑岩火山是巧克力口味

整體營造出火山意象的感覺 

大大小小的塊狀巧克力

都是比較硬的巧克力口感

更是有火山岩石的感覺

偏苦一些的巧克力 是我愛的吶

 

黑鑽日系風(NT $300)

IMG_1918.JPG  

另一型態的金磚吐司 三角形的形狀堆疊組成

旁邊的巧克力像是個帽子 蓋住下管 裏頭是巧克力醬

巧克力蓋的巧克力屬於一般普通的巧克力

本身有了奶油.卡士達醬.冰淇淋.巧克力的黑鑽日系風已經蠻甜了

依顧客需求看要不要加入旁邊的巧克力醬摟~

不過我倒是喜歡前面的口味 太甜又太多奶油卡士達之類的 還蠻容易膩的哈

 

 

左:水果冰沙-盛夏風情(NT $160)

右:鮮釀水果茶(NT $150)

IMG_0989.JPG

 

盛夏風情

滿滿的水果裝飾在上頭

裏頭的冰沙非常綿密 看來奇異果是主要的水果歐~

酸酸甜甜的口感 非常適合夏天 喝起來也很清爽唷~

 

 

鮮釀水果茶

我們選冰的 裝飾得頗美麗吶~

不僅壺裡水果滿滿 連杯子裏頭都有水果~

喝起來不會太甜太膩唷 

水果茶是下午茶必點的人氣飲品呢!

 

跳舞香水在大台北地區展店快速

已經有很多家分店摟

不過每家分店的菜單略微不同

也有許多不同的創意料理呢!!

 

更新:忠孝店已歇業 板橋大遠百店營運中

 

【更多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雅室牛排館-復古西餐廳氣氛滿滿★肉質鮮嫩牛排和Q彈明蝦♥

【台北東區】♥嘜記飯堂-茶水攤分店★道地香港小吃★奶油波蘿包趁熱吃♥

【台北東區】♥聚-北海道昆布鍋-鍋物湯頭多種選★火鍋甜甜沾醬沾肉超絕配♥

【台北東區】♥鼎泰豐-台灣美食之光★小籠包天堂★香氣十足紅燒牛肉麵♥

【台北東區】♥台中許家邨扁食-乾麵扁食台灣小食★東區超平價美食♥

【台北東區】♥美越牛肉粉-念念不忘Q勁生春捲★美式越南口味好道地♥

【台北東區】♥開飯川食堂-蔥餅包四季豆好新奇★川菜開飯吧!♥

【台北東區】♥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超Q彈烏龍麵★驚艷嫩嫩炸豆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