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川菜的印象是甚麼呢呵呵
開飯跟饗食天堂是一個集團的喔  川菜好像是他們的拿手菜餚安捏
京站B3有 殊不知東區98大樓也開了一家新的摟~在98大樓7樓
(P.S. 7樓本來是燦雞新食屋 可是它不見惹= =...我本來覺得他還不錯吃安捏 果然東區戰場競爭好激烈吶)

IMG_1546.JPG  
門口好多盤子做的裝飾品 好票釀~"開飯"兩個字兒也在喔 好美麗~


閒話一下之後
我們就要開飯柳~~
  
話說~他的菜單製作的好有趣兒
IMG_1531.JPG  
路上跑的豬呀~
路上跑的雞呀~
哈哈哈~~~~~~

他有兩人開飯三人開放四人開飯等等的組合套餐喔
但是我們假會不給人家挑套餐想說吃不完 
所以就單點我們想吃的菜摟~
我們心想~這樣可以選自己想吃的而且也不會點太多吃太貴安捏
殊不知~單點不僅比較貴然後也吃不完阿哈哈哈

餐前還有果醋喝喝 
冰冰酸酸甜甜的滋味 後勁有酸醋味 
這我愛~也可以續杯喔 

然後就~
上菜辣!!~
 

IMG_1535.JPG  
流口水雞(左上$280)

話說 這是排行榜NO.1的菜餚捏
(所以我們才點的哈哈)
但是...我不是很愛這個T_T
他其實是利用辣跟香料搭配醃的軟嫩的雞
花椒香氣和切的薄片的雞 其實很下飯吶~~
但這不是我愛的味道哈哈(好啦我就是不是很愛辣菜咩吼)
但雞連皮確實都很軟嫩喔~嫩嫩嫩~

乾煸四季豆(左下$200)

乾煸四季豆真是道熱門的小菜吶
這裡榮登排行榜NO.2的菜~ 
但他的四季豆似乎有些太爛了而且也切得太長不好入口
不過味道還ok嚕~也很下飯呢
最愛的乾煸四季豆還是鼎泰豐的讓我念念不忘

這裡的新吃法~加蔥餅($30)
將乾煸四季豆包入蔥餅裡吃
IMG_1538.JPG  
味道還不賴喔
蔥餅不算太Q 是薄餅的口感
四季豆包在蔥餅裡的口感 味道剛剛好 
我覺得還是加了蔥餅好吃

黃金肉(右上$260)
黃金肉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喔 
因為是用里肌肉下去酥炸
撒上一些香料和胡椒鹽
吃一口酥酥脆脆 香香的香料在口中瀰漫很有味道喔
而且即使他是用比較有嚼勁的里肌肉
但仍然處理的不會難咬也不會咬不斷喔
好下飯!!! 

點了三道兩道肉
因為我就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阿哈哈
(話說因為在家都吃太清淡 所以出外走跳一定要肉來配喔耶)

最後 還是沒吃完哈哈所以外帶了齁齁~

然後送上了甜點 是仙草(右下)~
真是讓我驚喜 竟然還有甜點安捏哈哈
仙草真是去油解膩的好甜品
剛剛香香辣辣滿口鹹味的感覺
在吃下仙草後慢慢的散掉摟

今天共消費$913~
應該要選兩人套餐才是吶~兩人套餐還有飲料可以喝捏~好傷逼~
下次就學聰明拉~不可鐵齒阿不可~~



川菜對於我來講算是陌生的
因為在下很沒用 無法在辣界佔有一席之地~真是受盡委屈~(哈哈)

開飯川食堂的菜餚滋味屬於很好下飯的~
而且飯也可以無限續柳~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喔
只是週年慶的sogo期間 平日中午的顧客算是少了點
果然東區的餐飲業真是競爭激烈阿!!

開飯川食堂(忠孝店)
網址:http://www.kaifun.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F (Bistro98)
電話:02-8771-623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冰火交融蜜糖吐司★超愛牛肉薄餅♥

【台北東區】♥雅室牛排館-復古西餐廳氣氛滿滿★肉質鮮嫩牛排和Q彈明蝦♥

【台北東區】♥洋蔥Mr.Onion-好脆皮德國豬腳★又香又鮮的起司烤田螺♥

【台北東區】♥嘜記飯堂-茶水攤分店★道地香港小吃★奶油波蘿包趁熱吃♥

【台北東區】♥元氣玉 讚岐烏龍麵-入味牛丼撲滿滿★好彈牙之QQ烏龍麵♥

【台北東區】★1 Bite 2 Go-料大塊之瑪格麗特♥超嫩獵人蛋捲♥美式復古風情早午餐★

【台北東區】♥HOW FUN好飯食堂-愛上西班牙料理★超軟嫩烘蛋&美味海鮮飯♥

【台北東區】♥嘉禾屋-鮭魚蓋滿滿釜飯★超濃郁奶油烏龍麵♥

【台北東區】♥聚-北海道昆布鍋-鍋物湯頭多種選★火鍋甜甜沾醬沾肉超絕配♥

【台北東區】♥誠屋拉麵-入口即化綿綿叉燒★拉麵湯頭好夠味★粒粒分明黃金炒飯♥

【台北東區】♥鼎泰豐-台灣美食之光★小籠包天堂★香氣十足紅燒牛肉麵♥

【台北東區】♥Room 4 Dessert-法式焦糖蘋果派★冰冰脆脆之厚厚千層派♥

【台北東區】♥台中許家邨扁食-乾麵扁食台灣小食★東區超平價美食♥

【台北東區】♥美越牛肉粉-念念不忘Q勁生春捲★美式越南口味好道地♥

【台北東區】♥千本拉麵-拉麵自動販賣機★超日式風格單人桌♥

【台北東區】♥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超Q彈烏龍麵★驚艷嫩嫩炸豆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Nurse Judy美國日記✿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