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7.JPG

來個不藏私,分享一下我的RN考試資料

<版權聲明:請勿盜用文章,尊重智慧財產權,如盜用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話說~

當知道自己沒考上的時候自己就會開始去尋找另一個讀書方向

會去調整念書方法並且檢討自己到底哪裡需要加強

考美國護士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阿~~~~

除了開始買了些需要的參考書外

後來學會了上網尋求免費資源

畢竟RN的參考書也都不便宜

還有我個人因為考的時間拖得很長

花了很多學費和報名費在nclex rn考試上面

所以網路上免費資源提供的幫助 我真的很感恩!!

但參考書如果有需要還是要買呀!!~~(這錢不能省呀不能省)

(當然基礎的知識需先熟透才開始做題比較好喔!)

美國RN 補習當然也是個快速的方法

這裡提供的是補習後的自習或是自己念的資源喔!!

 


想知道我的考照經歷請看:【美國RN】♥我的美國護理師RN考試之血淚史♥


 

以下介紹我曾經使用過的題庫參考書

以及尋尋覓覓在無國界的網路上找到的一些免費資源

 

參考書:

剛開始念的是比較基本的Lippincott’s

在美國的人可以去Amazon買:Lippincott's Review For NCLEX-RN

IMG_6296.JPG

  

也因為蠻大本的所以我有按照科目分割成好幾小本這樣

內容分類成內外.產科.兒科.精神.綜合

題目很多要全部做完真的要花挺多時間的

裡面的題目比較偏簡單但有蠻多基本概念的 是打基礎的好幫手

有附上題目光碟可以直接用電腦做題掌握一下電腦選題的感覺

 

電腦做題的部分

我還有Mosby’s的課本和光碟,這本:Mosby's Review

覺得Mosby的題目比Lippincott’s略難但其實差不多

但我電腦比較常做Mosby’s的因為介面看了比較喜歡哈哈~~

 

這兩個題目都是比較基本的概念難題比較少

覺得做完這些還是不夠應付真正的RN考試

 

之後考試之後發現我的priority非常弱而這又是考試的大重點

所以買了Prioritization, Delegation, and Assignment來加強       

IMG_6295.JPG

這本是請朋友從大陸帶回來了 台灣都買不到參考書阿阿阿~~~~

在美國買就方便多了,Amazon都有賣:Prioritization, Delegation, and Assignment

裏頭分成幾回合的題目

從題目中去學習(最後面都有題目的詳細解釋)

如何Prioritization

如何Delegation

如何Assignment

真的都是還蠻重要的而且台灣的教育沒有提及的一塊

做完這本我這三種技能又增強了些~

 

但後來考試還是失利,所以又買了另一本

另一本是我還蠻推薦的

Kaplan的書

IMG_6294.JPG

這是從台灣網路書店購入的,但等超級無敵霹靂久,約莫有一個月左右XD

在美國買真的方便超多:NCLEX-RN Strategies, Practice and Review

這本前面有大約講解解題技巧

其實解題技巧蠻重要的因為很多RN的題目都模擬兩可

有些技巧跟經驗是可以看前面的解說學習的

學習完再做後面的題目練習  

題型比較接近真正的RN考試

這本真的蠻不錯會學到很多RN考試的小技巧~

除了課本後面的練習題外

Kaplan的網站上也有提供一些免費的線上練習題喔

(需輸入指定頁碼的單字為何)

Kaplan官網

 

記得書最好都要買最新版本喔! 可以看我的RN書籍清單

 

最後就是瘋狂的上網找題目做

因為RN沒有所謂的考古題

所有的題目都是模擬題

所以要熟悉各種不同的題型只能靠多做

網路上也有提供很多關於RN的免費題目

還有些RN參考書官網也會提供一些免費範例題目給想買的人試做

我自己做了一些我覺得對我來說幫助也蠻大的

以下找了幾個提供大家參考~

除了我找的以外網路上可能還有更多其他的資源

試著搜尋看看(用英文) 估狗大神會幫助你低~

 

Test.com

這個系列有幾個可以做的題目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

但這些題目是沒有解釋的喔

除了免費項目也有付費的可選擇

此網站免費小考(無詳細解答)

Test小考1

Test小考2

Test小考3

這裡還有說明各州的RN條件

 

RNpedia

這系列我蠻喜歡的有非常多的題目可以做

而且還有分門別類更重要的是有詳細解答喔

難易度我覺得也算蠻接近RN考試 (雖然還是有極少的題目感覺是跟RN沒太大關係~哈哈)

這些題海可以真正釐清一些不懂的概念

也順便學到一些課本上不會提到的東西~

 

Mighty Nurse

題目總共分黃紅藍綠四組在外加一組計算題有簡單解釋可參考

這網站也有蠻多關於RN的知識的

有興趣可以加入他的FB粉絲團

PO一些關於RN的影片或題目~

 

歡迎按讚分享文章 

 
 

 

 


歡迎加入Judy的粉絲專頁

 

 


4Tests

唯一49題也是給他做下去摟 多做多幫助!(有簡單解釋)

 

J&B Publishers

也是只有少少的35題 但沒事多做題多做題沒事(無解釋)

 

Practice Quiz

165題的RN準備~(有解釋)

 

Study Guide Zone

共五回合題目(有解釋)

 

Brilliant Nurse

75沒有解釋~

Brilliant Nurse2015新版的75

也是無解釋~~

 

Nurses Labs

往下拉有蠻多題目可以做的還不錯

其實我還沒做到這網站的題目~

不過剛測試過是有解釋!

 

Marian University

這邊有提供10免費RN練習題的網站

也可多加利用摟~~

 

Pearson

Pearson250題練習題

沒有解釋

 

Khan Academy

最後這個我還蠻推薦的~

這裡除了有非常多的練習題之外

下面還有複習的部分 

他有各個系統分類的影片複習

是英語授課 但影片內容是用畫圖的方式

圖解的方式比理論更容易讓人理解

對於各個器官或系統還不太熟的人可以做整體的總複習

不過我心臟章節都還沒看完就幸運的考上了XD

剩下的就當作未來自己的知識增強摟~!!

 

2020的考試練習題

(2020更新)

 

我自己整理的常見模擬考RN筆記

【美國RN】RN考試攻略★我的NCLEX-RN考試筆記-內外科篇(1)

 

以上是我在這段RN考試路程中的好幫手們

除了參考書還有辛苦找出來的免費資源

謝謝它們的貢獻!!

其實RN考試的範圍還蠻茫茫渺渺的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出自己比較弱的地方加強才行

但多多做題真的是有幫助的喔!

大家一起努力吧!!

版權聲明:2012.04.17 All copyright reserved by H.T.(Judy),圖文皆為本人所有,請勿侵害著作權,如要轉載請請徵詢同意,並標明出處與連結。


讚&分享 icons8-good-quality-48.png

 
 

 


追蹤我 icons8-follow-48.png

FB連結圖.jpgIG連結圖.jpgYT連結圖.jpg

      Follow圖.jpg

 


【更多美國RN文章】

【美國RN】♥美國護理師NCLEX-RN考試相關內容與流程經驗談♥

002.jpg


【美國RN】♥我的美國護理師RN考試之血淚史♥

IMG_6293.JPG


【美國RN】♥執照即將到期啦!美國護理師執照更新分享♥

IMG_5628


【美國RN】♥RN是什麼?關於美國護理師考試的10個問題♥

【美國RN】♥為什麼要去美國當護理師?曲折離奇的初衷♥

【美國RN】♥我要去考美國護理師★RN考試考場經驗談♥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