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9.JPG  

話說最近又去美國找老爺play拉

這次暌違了1年半沒有見面,遠距離戀愛就是這樣

坐的是長榮直飛

這次自己上網訂票,非常方便,還可以選座位

長途的飛行還是坐走道比較好阿~

早訂的價格也蠻優惠,約3萬2喔!(開心) 

(2019更新:現在淡季直飛的價格已經便宜很多啦! 2萬多就買的到機票了,淡季通常是4月或9月喔!)

想立馬知道機場停車場費用,不想看我廢話請直接點選洛杉磯機場停車費用

 

等機的時間隨意逛逛,桃園機場也做了許多裝飾阿~

IMG_2308.JPG  

IMG_2310.JPG  

經過11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惹~~~(歡呼)

其實睡一覺之後很快就到了

有些人上飛機睡不著但我真的是完全入眠,我算是挺好睡的那種

IMG_2319.JPG  

接著過美國海關不用緊張害怕流汗

來看看我的入境流程需知:入境美國海關|入境申請流程及常見的問題有那些?

還有美國海關同一個問題都會問好多次~

是想說問多次一點看答案會不會不一樣就可以揪出壞人嗎

 

好的,就這樣默默看到了老爺,還挺開心的

每次剛忽然見到都會覺得很像是見網友XD

這就是遠距離見面的詭異之處哈哈哈!

五年了,這次其實是第六次見面

雖然每天都看的到人頭(電腦科技的幫忙)

但剛見面還是會覺得不太真實(正在遠距離的人才會知道我說的是甚麼感覺啊~)

 


機場停車費用

再來是洛杉磯機場停車費用,每一年都在漲價更新

老公不管接機送機都習慣停P3停車場來接送我

2019價錢更新:

洛杉磯機場停車前15分鐘免費

第一個小時5塊美金

過了一小時後,第一個半小時4塊美金

24小時內最多收$40美金 

洛杉磯機場停車官網

 

 


歡迎按讚分享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追蹤Judy的IG 

IMG_5830.JPG


關注Judy的微博https://goo.gl/c2wtFU


【更多結婚記事】

【結婚】美國加州自助公證結婚流程│造型、捧花DIY

DSC07394.JPG


【結婚】洛杉磯拍婚紗&台灣拍婚紗│拍婚紗大小事經驗談

1-1.jpg


【結婚】♥迎娶記事★美國也要走習俗★酒樓菜色分享♥

IMG_0811.JPG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