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一直是我愛的餐飲業品牌之一
這次光臨的是SOGO店 週年慶真是令人瘋狂阿~~(尖叫)

DSC04163.JPG  

其實前吃過一次 那時的甜品紅豆金字塔冰沙真是好印象深刻挖哈哈

我的腦袋已經忘記幾年以前吃的是蝦米感覺惹
只對金字塔先生 有強烈的印象阿阿阿~~~
(多年前的菜單裡冰品類有一項是金字塔形狀的紅豆冰)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 黃色的類似芝麻醬還是花生醬的不知道是甚麼調的 豪豪吃阿~哈哈
甜甜的 沾肉有特殊低口感阿哈哈

菜盤那個'聚'豆腐真是個可愛的設計阿
這次點的是兩種湯頭 北海道昆布湯跟昆布十榖湯
兩種湯頭其實都很不錯 十榖湯有點像是稀飯那種湯頭可是沒飯粒安捏 

DSC04164.JPG  

主食肉品

DSC04166.JPG  

我點了牛牛牛 我最愛牛惹 生命中怎可以沒有牛呢!!
這是雪花牛拼盤~有雪花牛與犢牛

阿母則是點了雪花豬~
副餐可以點飯、烏龍麵及勺粉

DSC04168.JPG  
勺粉 期待他Q不拉雞的口感
還有梅子醋和招待的一個像是火鍋料的東西
梅子醋跟陶版屋的桑椹醋一樣也是我的愛柳~
 
刷某些信用卡 可以招待一份火鍋料的樣子柳~所以得到了三份火鍋料類的東西= =+
蟹絲花球+鮮味鮭魚丸雙拼 
蟹腳丸+海苔干貝唇
那招待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名稱惹

不過吃到後來 火鍋料類的東西真的是有點多阿~~肚子要撐死了還是沒有全吃完~買尬的(偷偷插播一下烏龍麵跟勺粉都好Q我好愛)

吃完肚子就好撐柳
但是鹹的胃與甜的胃肯定是分開的
因為以下還要吃我們的甜點
"聚"大布丁是生日禮招待的喔~
是抹茶口味的 好Q彈好好吃歐顆顆 
不過他灑的可可粉是不是有些歪歪阿哈哈 

DSC04176.JPG  

 阿母點了桂圓黑木耳釀(熱) 這上面還灑了桂花  
 簡直像一幅畫一樣美阿~買尬的
 (好吧 我誇張惹 阿哈哈哈) 
DSC04179.JPG  

我則是點了Q圓紅豆奶凍
DSC04180.JPG  

上面的小芋圓小番薯圓有些硬阿~
可能是一起放在冰箱裡的關係
奶酪倒是有些像布丁的口感喔~

網路會員會有入會禮跟生日禮
要去吃以前一定要加入一下會員柳~~
 
聚北海道昆布鍋(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電話:(02)2721-8787
網址: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東區】♥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冰火交融蜜糖吐司★超愛牛肉薄餅♥

【台北東區】♥雅室牛排館-復古西餐廳氣氛滿滿★肉質鮮嫩牛排和Q彈明蝦♥

【台北東區】♥洋蔥Mr.Onion-好脆皮德國豬腳★又香又鮮的起司烤田螺♥

【台北東區】♥嘜記飯堂-茶水攤分店★道地香港小吃★奶油波蘿包趁熱吃♥

【台北東區】♥元氣玉 讚岐烏龍麵-入味牛丼撲滿滿★好彈牙之QQ烏龍麵♥

【台北東區】★1 Bite 2 Go-料大塊之瑪格麗特♥超嫩獵人蛋捲♥美式復古風情早午餐★

【台北東區】♥HOW FUN好飯食堂-愛上西班牙料理★超軟嫩烘蛋&美味海鮮飯♥

【台北東區】♥嘉禾屋-鮭魚蓋滿滿釜飯★超濃郁奶油烏龍麵♥

【台北東區】♥鼎泰豐-台灣美食之光★小籠包天堂★香氣十足紅燒牛肉麵♥

【台北東區】♥Room 4 Dessert-法式焦糖蘋果派★冰冰脆脆之厚厚千層派♥

【台北東區】♥台中許家邨扁食-乾麵扁食台灣小食★東區超平價美食♥

【台北東區】♥美越牛肉粉-念念不忘Q勁生春捲★美式越南口味好道地♥

【台北東區】♥開飯川食堂-蔥餅包四季豆好新奇★川菜開飯吧!♥

【台北東區】♥千本拉麵-拉麵自動販賣機★超日式風格單人桌♥

【台北東區】♥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超Q彈烏龍麵★驚艷嫩嫩炸豆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Nurse Judy美國日記✿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